无障碍说明

山西女篮官宣新任主教练 曾做助理教练随队获三连冠

加西亚成为山西女篮主教练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今日山西兴瑞女篮发表官方声明,来自西班牙教练加西亚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下赛季WCBA联赛。声明原文如下:

经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慎重甄选,最终确认聘请来自西班牙的塞萨·鲁佩兹·加西亚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合约期为3年。接下来,以塞萨·鲁佩兹·加西亚为首的教练团队将率领山西竹叶青女篮的姑娘们征战新的WCBA赛季。

塞萨·鲁佩兹·加西亚先生是一位大赛经验丰富的教练员,也曾是山西竹叶青女篮夺冠的功勋人物,曾作为山西竹叶青女篮的助理教练协助主教练卢卡斯·门德罗与球队共同夺得WCBA联赛的“三连冠”。

国家队方面,塞萨·鲁佩兹·加西亚先生作为助理教练执教西班牙国家女篮。

联赛方面,塞萨·鲁佩兹·加西亚教练拥有着执教西班牙联赛、中国联赛、俄罗斯联赛等不同联赛的宝贵经历。在西班牙联赛,作为球队助理教练执教萨拉曼卡女篮战绩卓著,2010-2011赛季,球队夺得西班牙联赛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欧冠联赛冠军;2011-2012赛季,这支队伍不仅卫冕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还尝到了欧洲超级杯冠军、西班牙杯冠军的滋味。在中国联赛,作为球队助理教练执教山西竹叶青女篮,连续获得2012-2013赛季、2013-2014赛季、2014-2015赛季WCBA联赛总冠军。在俄罗斯联赛,近几个赛季,塞萨·鲁佩兹·加西亚教练作为主教练执教俄罗斯女篮联赛豪门球队“叶卡捷琳堡队”,带队战绩卓著。

未来岁月,俱乐部希望以塞萨·鲁佩兹·加西亚为首的教练团队,能够在新的赛季中打造并完善山西竹叶青女篮的战术体系,塑造山西竹叶青女篮的风格,发挥出属于我们的山西篮球精神,收获更多的胜利,努力为广大球迷朋友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