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旭选秀后发声感慨梦想成真 网友提醒男篮:要加油

韩旭梦想成真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中国女篮新星韩旭在2019WNBA选秀大会中在次轮第2位、总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正式进军WNBA。

选秀成功之后,韩旭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系列在选秀现场的照片,其中一张是她亲吻纽约自由人球队队帽的照片,显得俏皮又可爱。韩旭配文表示,“非常激动,我是被选中的孩子!梦想成真,一切努力在这一瞬间都值得。感谢中国篮协,感谢新疆女篮,感谢爸妈,感谢经纪团队,感谢支持我的小可爱们!WNBA,等我!”

韩旭感谢大家

国内各大体育媒体都对韩旭的成功入选给予了祝福,网友也在社交平台上对此展开热议。“韩旭把天赋带到了WNBA”、“期待你在WNBA舞台上的绽放”、“加油,早日接过老大姐郑海霞的枪”、“是时候亮出我纽约自由人球迷的身份了”……

虽然韩旭是在次轮被选中的,与之前预测的首轮选中有一定的落差,但很多网友对此认识还是比较清醒的,“顺位其实没有那么重要,反而平添不少压力,拿出成绩和数据才是最要紧的,希望你能超越郑海霞,成为WNBA巨星”、“韩旭的第一步已经成功,希望媒体和球迷客观支持,不要捧杀或棒杀,加油吧,在更大的舞台上发挥自己”。还有网友在为女篮姑娘加油的同时,也不忘提醒男篮队员们加油,希望早日看到下一个进军NBA的球员,“希望韩旭能在这个高水平的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同时可以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为中国女篮争光。男篮小伙子们也要更加努力啊,早日冲击NBA!”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