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国足小将突然晕厥 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暂无大碍

[摘要]U16国足小将姚致宇在华山杯比赛中突然晕厥倒地,队医第一时间紧急治疗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今天,华山杯U16国青迎战塔吉克斯坦队,比赛中出现突发情况,来自恒大的边后卫姚致宇比赛中突然晕厥,被救护车送往渭南市中心医院,随后,中国之队官方主页确认,球员目前暂无大碍。

第43分钟,塔吉克斯坦U16进行进攻,姚致宇在右边路参与防守,并顺利完成解围。此时,塔吉克斯坦U16队员受伤倒地,比赛中断。但恰恰在这时候,裁判看到姚致宇在无对抗状态下突然晕厥倒地,示意队医进场。

姚致宇倒地之前,并没有太多异样,看到对方球员受伤,他还把球踢出边线

在裁判检查对方队员伤情时,姚致宇转身后突然跪地,然后仰面躺下

紧接着,队医第一时间入场检查姚致宇的状态,且示意进行换人。

队医紧急处理后,马上通知教练组换人

随后,姚致宇被抬上担架并送上救护车,前往当地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治。

姚致宇马上被抬下场,这个过程中,他一动不动情况似乎有些严重

队医在场边进行紧急处理

姚致宇被抬上救护车送医,中国队用周子昂换下姚致宇

16岁的姚致宇来自恒大足校,是恒大03段主力右边后卫,本次华山杯,中国队前两场比赛,姚致宇没有获得首发,周子昂作为主力右后卫出战。本场比赛,姚致宇首发出场,但却遭遇如此意外。

送到医院之后,首先对队员进行了CT检查,随后中国之队官方主页透露,球员已恢复意识。经CT检查后,医生确认球员身体目前无大碍。

姚致宇的病例单

【赛事回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