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敬传奇!拜仁官方晒图送别诺维茨基 小狮王穆勒纷纷送祝福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今天,德国传奇球星诺维茨基正式宣布赛季末退役,拜仁以及德国球员们纷纷为诺天王送上了祝福。

拜仁官推晒出了一张诺维茨基拿着拜仁41号球衣的照片并配文:谢谢,德克!1998年进入联盟以来,诺维茨基一直在独行侠(小牛)效力,在达拉斯的21年间,司机一共出战1520场比赛,场均得到20.7分7.5篮板2.4助攻。2007年获得常规赛MVP,于2011年率队夺得队史首冠,生涯至今14次入选全明星,12次进入年度最佳阵容。

在德国足坛,诺维茨基也十分受欢迎,德国球员也纷纷向诺天王致敬。

特尔施特根:“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当然,也是德国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将自己21年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达拉斯。为你你伟大的职业生涯感到高兴,也感谢你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如此优秀的榜样。期待能见证你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

穆勒:“德克,你是一名传奇,体育史上最伟大的德国英雄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