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首日:“蒙古军团”火力全开 女子球员表现亮眼

中式台球首日:“蒙古军团”火力全开 女子球员表现亮眼

蒙古军团

4月9日,“樱之崮·乔氏杯”2019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山东临沂站)进入第一阶段比赛。来自20个国家的384名选手齐聚临沂,首日便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战。

时隔一年时间,井思雅重回大师赛现场。她与父亲井耀二人在今天双双迎来胜利,井耀7:1轻松击败周祥伦,井思雅7:2击败肖翔宇。禹龙海、肉孜买买提、李赫文等实力名将也轻松大比分战胜对手,迎来首胜。女子名将本站比赛来势汹汹,首日比赛便大放异彩,白鸽7:3姜冬雪,唐春晓7:1高子航。张蓝天、刘夏芝等女子名将也大比分领先战胜对手。

中式台球首日:“蒙古军团”火力全开 女子球员表现亮眼

张蓝天

作为风靡全球的中国运动,中式台球在世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本次比赛中,国际选手表现亮眼,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喝彩。日本选手田中裕首轮表现优异,5:3击败索建心。蒙古军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首轮比赛中,在2018总决赛上大放异彩的铁木真7:4击败于恩泽获得首胜。敖特根巴雅尔、策登达木巴、娜仁图雅三位蒙古选手,都轻松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

4月9日-12日,第一阶段比赛将持续上演,每位选手都准备拿出最优秀的状态战入下一轮比赛。(山东临沂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