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委内瑞拉悍将:参加世界杯美梦成真 想把快乐带给国人

委内瑞拉队员内斯托-科尔米纳雷斯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与委内瑞拉分到了同一小组当中。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两支球队再续前缘。作为委内瑞拉队的主力,内斯托-科尔米纳雷斯曾经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比赛。如今又一次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亮相,他依旧满怀激动与憧憬。

科尔米纳雷斯身高2.03米,既能出任四号位,也能出任三号位。在之前的美洲区预选赛当中,他场均能够贡献11.1分外加7.1篮板,是球队的核心之一。像小组其他对手一样,委内瑞拉此次世界杯的目标也是从小组赛之中出线。

“小组赛的对手实力其实很接近,波兰和科特迪瓦拥有着不错的球员,中国队是东道主。在里约奥运当中,我们曾经击败了中国队,但想在客场再击败对手是不容易的。这是世界杯,所有球队都希望展现最好的表现。”

科尔米纳雷斯表示,参加世界杯就像是实现了自己的另一个愿望。3年之前,他曾经代表委内瑞拉队出战了奥运会。现如今,又将在中国参加另一项篮球盛事。“这真的非常令人激动,世界杯是一项伟大的赛事,来到中国就像是梦想成真了一般。”

科尔米纳雷斯投篮

在谈到本届世界杯个人有哪些目标的时候,科尔米纳雷斯显得很低调,他说道:“我就是在个人层面上做我该做的事情,在球场上将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现出来。因为,如果我们球队想要打好的话,每个人其实都必须尽力参与其中。”

而在谈到球队目标的时候,科尔米纳雷斯表示委内瑞拉男篮的终结任务,就是把快乐带给国人。“我希望我们能够和所有对手都在同一水平上,尽我们所能,打出足够好的成绩。我们此前做了很多努力,就是希望能够给国民们带来快乐。”

根据安排,委内瑞拉队的首场比赛将会在8月31日进行,他们将会在五棵松体育馆迎战波兰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