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女将双腿折断已接受手术 6月将与未婚夫完婚

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校长看望塞里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还记得大洋彼岸的美国体育场5日上演的悲剧吗?还有两个月就要结婚的准新娘、美国体操运动员萨曼塔o塞里奥在当天参加体操比赛时,落地不慎导致双腿骨折,提前退赛。不过,这次事故迎来一个温馨的转折:塞里奥8日已接受双腿手术,她希望6月结婚前能完全康复。

据“今日俄罗斯”(RT)4月9日报道,22岁的塞里奥5日参加了美国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举办的赛事,她的体操结束动作以可怕的摔倒告终。塞里奥在最后完成空中翻滚姿势落地时,重重地摔在了垫子上,导致双腿骨折、双膝脱臼,直接宣告塞里奥的体育生涯结束。

塞里奥Instagram截图

随后塞里奥宣布退役,她在Instagram上写道:“周五晚上(的比赛)是我作为体操运动员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18年来,我一直坚持着,却只留下未完成的比赛记录。”

报道说,塞里奥8日接受了双腿手术,并希望在6月结婚之前完全康复,届时她将嫁给她的未婚夫特里o伍兹。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SU)校长费尔顿o金o亚历山大8日去医院看望了塞里奥,并祝愿她早日康复。

亚历山大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和塞里奥的合照,并写道,“这个周末,我有机会探望了奥本大学‘老虎’体操队的萨曼塔o塞里奥。一个多好,多鼓舞人心的年轻姑娘啊。我毫不怀疑,她会克服这一伤痛,继续做令人惊叹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