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有望加盟意甲但非联手C罗 岳父爆料称愿意前往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J罗获得了西班牙国籍,但这并没有让他的未来看起来有多明朗。近日,J罗岳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J罗和安切洛蒂的关系非常好,而球员也愿意去那不勒斯与恩师重聚。

J罗留在拜仁的希望越来越小

J罗租借拜仁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份到期,在连续2年的租借期内,J罗过的并不算开心,在拜仁连续换帅的情况下,他也就在安切洛蒂的手下踢了比较顺心的一个赛季,但那个赛季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科瓦奇上任之后,这名球员几近边缘化。

近日有更多消息称,拜仁无意买断J罗。而皇马方面,也没有表现出太多兴趣收回J罗,尤其是在齐达内回归之后。

近日J罗岳父在接受那不勒斯Kiss Kiss电台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女婿未来可能的去处,他说道:“我女儿告诉我,J罗和安切洛蒂的关系非常好,他愿意去那不勒斯重聚。我想J罗有天会愿意到意大利踢球,像那不勒斯这样的大俱乐部当然会是选择之一,所有哥伦比亚球员都想有在意甲踢球的体现。自从C罗加盟尤文之后,这个联赛变得更有吸引力了。”

(雕刻PP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