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夫你脸疼吗?穆勒被国家队抛弃后造7球 又成拜仁大腿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拜仁进入三月之后的表现有所回升,在战胜多特之后他们重回榜首位置。在这欣欣向荣的背后,穆勒也从低迷状态走了出来,他最近几场表现非常出色,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熟悉的位置。德国媒体《图片报》则报道称,穆勒这是在向国家队主帅勒夫证明自己。

穆勒最近表现颇为出色

在二月份的时候,穆勒经历了本赛季的最低谷,当时他多场比赛无缘首发。不过进入三月之后,穆勒又重新回到了科瓦奇的首发阵容当众。在穆勒出场的比赛中,拜仁都取得了大胜,其中包括5-1大胜门兴、6-0大胜沃尔夫斯堡、6-0美因茨、5-4海登海姆和5-0多特。穆勒的上场为莱万创造了更多的空间,这几场比赛中他贡献了3球4助攻。

在接受采访时穆勒表示:“我一直在全力以赴的比赛。当然在与利物浦比赛的那个阶段,我并不能一直得到出场机会。但是在过去几周我重新获得了出场机会,我当然希望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最近状态火热的莱万也称赞了穆勒,他说道:“和穆勒踢球很好,这样我们禁区里就不仅仅有1名球员了,我有更大的进攻空间,也不用一个人对抗2-3名后卫。”

《图片报》分析称,这或许是勒夫效应,自从被国家队“退货”之后,穆勒就发挥出色,球员肯定是想向整个德国和勒夫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依然是世界级水平。

穆勒在被退出国家队之后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发表言论,他反而是用实际行动做出回应。在看到穆勒这样的表现,不知道勒夫的脸疼不疼。

(雕刻PP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