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本赛季首位下课教练将诞生?前申鑫主帅或入主人和

中超仅仅进行了四轮比赛,但对于成绩不佳的球队来说,主教练都承受了很大压力。目前,斯托伊科维奇、崔康熙和斯塔诺被传都存在下课的可能,那么谁会成为首位交出帅印的主帅呢?

大连一方本赛季投入巨大,不过球队却遭遇了四轮不胜。球队的一些不和谐因素也被暴露出来,关于本赛季引援是否成功以及崔康熙的执教能力也被广泛讨论。大连的球市一直非常火爆,原本上座率一直保持在5万左右的金牌球市,不过和泰达的比赛,现场的球迷只有3万左右。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现场的球迷一片倒戈,“还我盖坦”“崔康熙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对于崔康熙来说,赛后他被球员所力挺,当地媒体也认为他接手球队太晚。看起来暂时帅位无忧,不过接下来球队要接连挑战鲁能和斯威,如果还无法取胜的话,后果是可以想象的。

斯托伊科维奇是目前中超执教时间最久的主帅,自2015年8月接手富力以来,他的在位时间已达3年零8个月。斯帅的“美丽足球”让他赢得了很多球迷的支持,不过在本赛季俱乐部加大投入的情况下,球队的成绩却无法让人满意。开局2平2负的成绩,也让越来越多的富力球迷呼吁换帅,可以这样说,球队成绩不好,主教练必然是主要责任人之一。也难怪输给恒大之后,斯帅这样表示:“下场只有拼申花了。”

北京人和的成绩更惨,他们是本赛季开赛至今唯一一支四连败的球队。翻阅历史战绩可以发现,这样的成绩有多么可怕,因为前四轮全败的球队都降级了。赛后主教练斯塔诺主动揽责,承认输球的责任在于他自己,并且直言要和老板商谈去留问题。就在外界猜测谁会率先下课之时,一个人的出现似乎已经确定了答案,他便是前申鑫、梅县主帅伊格纳西奥,俱乐部是否会让他接替斯塔诺,从目前看还是一个未知数。

本报记者 申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