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主帅:轮休不是为了避开火箭 我们不怕任何对手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之前对阵开拓者,掘金轮休了多名主力,最终球队也输掉了比赛。在很多人看来,掘金的做法是为了避开火箭,而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掘金主帅马龙澄清,他们从来没有故意去避开过任何对手。

之前对阵开拓者的比赛,掘金队三大主力约基奇、穆雷、米尔萨普轮休,最终,掘金队也输给了波特兰开拓者。

掘金此举带来的连锁反应是,目前他们以53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火箭以53胜28负的战绩排名第三,开拓者以51胜29负的战绩排名第四。尽管火箭只比掘金少0.5个胜场,但比掘金多打1场比赛;而火箭尽管领先开拓者1.5个胜场,但也比开拓者多打1场比赛。也就是说如果火箭输掉最后一场比赛,掘金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赢一场,开拓者赢下最后两场比赛,那么开拓者就能凭借相互之间交锋战绩更好的优势,把火箭挤到西部第四的位置。

火箭有可能掉到西部第四,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勇士。在很多人看来,掘金的做法,是为了避开火箭、勇士这两大强敌,谈及这个问题,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掘金主帅马龙表示,“这种说法太疯狂了,我不知道这是从哪里传过来的。我们轮休球员,真的不是为了避开休斯顿火箭,我们不惧怕任何人,过去的四年时间,我们从来没有轮休过任何人。”

“我们现在有一个疯狂的赛程,在9天的时间要打6场比赛,这种困难程度太让人难以置信。球员们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我们今晚的比赛,每个人都会出战。但是对于那些休斯顿和丹佛的人们认为,我们是故意轮休球员,好避开一个对位,这样的想法是非常错误的,这是错误的报道。今晚的比赛,我们全员都会出战,他们什么时候出战是根据比赛决定的,但是我们会直面季后赛,我们不害怕任何人,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任何挑战。”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