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山杯-U16国足6-0吉尔吉斯 中国小将马赛回旋助攻秀翻天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2019华山杯国际少年足球锦标赛。次轮对决中,中国U16以6-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U16,从而拿到本届赛事两连胜。此役,叶子民梅开二度,贾博琰、陈诺、王韬与刘轶恒则各入一球。4月10日,中国U16将对战塔吉克斯坦U16。

第4分钟,叶子民在对方禁区左肋部接到队友斜传,叶子民随即起左脚抽射,皮球擦着球门立柱击中边网。

第9分钟,中国U16在对方禁区弧获得任意球机会,贾博琰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球门横梁飞出底线。

第12分钟,中国U16策动反击,贾博琰前场右边路带球摆脱防守传中,刘轶恒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31分钟,中国U16前场围攻对手,石立山左边路接队友分球起左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刘轶恒跃起争顶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41分钟,中国U16中圈附近断球策动反击,贾博琰中路接到陈哲宣直传后带球连过两人随即在禁区前起右脚远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死角入网,1-0,中国U16打破僵局。贾博琰连续连场比赛破门。打破僵局后,队员们围聚一起,相互鼓励。

国少第一个进球 贾博琰远射破门

进球之后队员围在一起庆祝商讨

第45分钟,叶子民中场偏左侧断球后带球长途奔袭,其带球推进到禁区边缘晃过防守人沿禁区弧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抽射命中,中国U16取得2-0领先。

国少第二个进球 叶子民长途奔袭后射门得手

第47分钟。中国U16后场断球策动反击,叶子民中圈带球连过两人后将球传给贾博琰,贾博琰随即直塞禁区,刘轶恒高速前插突入禁区接球起左脚抽射破网,中国U16取得3-0。刘轶恒亦是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国少第三球 刘轶恒抽射破网

第54分钟,中国U16进行高位逼抢,陈诺前插断球后带球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左脚抽射球门远角命中,中国U16取得4-0。陈诺亦是连续两场比赛破门得分。

国少第四球 陈诺射远角得手

第56分钟,贾博琰前场右边路利用“马赛回旋”摆脱防守随即下底传中,埋伏在前点的刘轶恒跃起轻轻一蹭,包抄到门前的叶子民抢点头槌攻门命中,中国U15取得5-0。

贾博琰马赛回旋后送助攻 叶子民抢点头球破门

第84分钟,中国U16前场策动进攻,曹金龙在对方禁区边缘接传球,曹金龙随即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出。

第88分钟,中国U16反击,阿布都合力力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直传,其随即转身起右脚大力远射,对方门将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

第90分钟,吉尔吉斯斯坦U16队员在禁区内封堵传中时手球,主裁判果断判了点球,阿布都合力力随即主罚点球抽射中路,门将将球挡出。

对手手球送国少点球

阿布都合力力罚丢点球

第92分钟,周子昂前场右路接到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王韬迎球扫射命中,中国U16取得6-0。

国少第六个进球 王韬扫射命中

最终,中国U16以6-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U16。

中国U16首发阵容:

门将:1-刘邵子洋;

后卫:4-石立山、15-刘浪舟(62分钟,14-阳敏杰)、27-刘浩帆、2-周子昂;

后腰:26-陈哲宣(78分钟,28-王钰深)、10-吴昱辰;

前卫:8-叶子民、6-陈诺(58分钟,17-阿布都合力力)、11-贾博琰(78分钟,7-曹金龙);

前锋:18-刘轶恒(58分钟,19-王韬);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