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剧!美国体操女大学生双腿摔断宣布退役 原定6月与男友完婚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文/伯丁)日前,一桩体坛惨剧在美国发生!美国奥博恩大学体操队新星萨曼莎-赛瑞奥在参加一场美国大学生NCAA区域比赛时发生悲剧。其做自由操动作时双腿摔断,她随即宣布退役!据悉她是航空航天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将进入波音公司工作,并且原定于今年6月与男友完婚。

受伤时刻

赛瑞奥在自由体操比赛时,做双手撑地腾空起跳的动作后发生了意外。诡异的是,她在下落过程中,以一个奇怪的角度坠落,两腿卡住没有展开。悲剧发生后,她抱住自己的膝盖痛哭,急救人员将其抬上担架,赶紧将其送医治疗。

奥博恩大学教练杰夫-格拉布心有余悸:“真的太悲惨了,不忍直视……我和队友们真的不知道能为她做些什么。”

随后不久,赛瑞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直接退役。此时甚至她的伤情依然还没有对外界确认,有媒体报道称,赛瑞奥的双腿膝盖脱臼。该媒体记者称,自己报道体育赛事生涯中从没见到过这样的重伤!

此后,奥博恩大学的体操队虽然完赛,但是运动员们情绪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她们在社交媒体上为赛瑞奥进行着祈福的活动。

社交媒体截图

赛瑞奥在个人社交媒体的退役宣言中写道:周五晚上是我体操生涯的最后一夜。18年过去了,我终于不用再使用体操器械和镁粉了。我的体操生涯没有像我计划的那样结束,但对于体操带给我的一切,我感到无比自豪。体操教会了我勤奋、谦逊、正直和奉献,也正是体操,给我的人生设置了很多挑战和障碍。过去4年,能为海军、奥博恩大学队出战,我感到无比荣耀,体操永远是我的最爱。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