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李同框引爱子怀旧感叹!李宗伟:我要为儿子力拼奥运

李宗伟晒照片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大马公开赛中,李宗伟作为颁奖嘉宾为林丹和谌龙颁奖,赛后三个人在领奖台的同框合照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甚至连李宗伟的儿子都发出了怀旧的感叹!

在昨天大马赛的颁奖典礼上,林丹、李宗伟与谌龙一起登上了领奖台,这个珍贵的同框不禁让人们想起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男单颁奖,当时林丹、李宗伟与谌龙分别夺得了金银铜牌。

似曾相识的画面重现,甚至连李宗伟的儿子李凯杰(4岁)都发出了“怀旧”的感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李宗伟分享了这条关于儿子的动人故事。

“昨晚回到家,我把我在公开赛拍的一些照片和我的两个宝贝Kingston(李嘉谦)和Terence(李凯杰)分享。当我翻到我和林丹谌龙一同站在舞台上的照片时,我的宝贝小儿子Terence喊道:‘爸,这张照片和厨里那张一样的!’他指着的是我们三位在2012年奥运一起合拍的照片。”

李宗伟社交媒体截图

李宗伟在发文的同时,也一同附上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颁奖照片,7年之前青葱的照片也令球迷产生了万千思绪。

“我愣了一下,Terence是在2015年出生的,里约奥运他还小没能感受与参与有我的奥运比赛。儿子,若情况允许,爸希望明年的奥运可以打给你看。”

前有与林丹的奥运之约,现在又收到儿子“意外”的鼓舞,相信这将更加坚定李宗伟征战东京奥运的信心,因为他要为爱子而战,他要让儿子记住自己为梦想拼搏的样子。

(上杉达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