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表示延期事件暂无新进展 抗议函获河南球迷力挺

腾讯体育4月8日(文/应虹霞)武汉卓尔和河南建业比赛延期事件继续发酵。8日,网传河南建业球迷进京向中国足协施压,疑似足协工作人员在接待过程中回应比赛延期事件称:“武汉这个场地呢,也不是完全不能踢,它和你们河南队前几个赛季的场地是一样的。”

原定4月6日17时30分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举行的2019年中超联赛第4轮第29场武汉卓尔对阵河南建业,因比赛场地草坪质量差,经比赛监督现场查看,不能达到中超联赛对比赛场地的要示,决定本场比赛延期,将于2019年5月8日19时35分举行。

对于中国足协中超联赛部延迟比赛的通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6日正式向中国足协中超联赛部上报了抗议函,主张“按照《2019年中国足协超级联赛规程》第三章第十二条、十三条的规定,场地达不到中超联赛的要求属于主场方责任,应判罚主场俱乐部该场比赛0-3负。”

为此,“为维护建业俱乐部和广大球迷的权益,为维护河南足球的形象,更是为了维护中超联赛规则的严肃性,建业足球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抗议,应根据以上规则判罚武汉卓尔队0-3负。”

建业俱乐部提交抗议函获得了建业球迷的支持。在建业俱乐部社交媒体的跟贴中,球迷写道:“这才是建业该有的样子。如果俱乐部啥都不说就接受了,我就不想再看(建业的比赛)了。这(个抗议)是我们河南人的骨气,不是好欺负的!”

8日,网传河南建业球迷进京向中国足协施压,疑似足协工作人员在接待过程中回应比赛延期事件称:“武汉这个场地呢,也不是完全不能踢,它和你们河南队前几个赛季的场地是一样的。”

不过,据河南建业俱乐部向腾讯体育最新表示,延期事件暂时没有进展。而对于已购买本场比赛球票的球迷,河南建业俱乐部也在6日发布的抗议《公告》中表示,将在近日内为球迷全额退还票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