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传疑似足协人员回应建业球迷:武汉这场地和河南前几个赛季一样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上周末,武汉卓尔和河南建业的中超第4轮比赛,因为卓尔主场草皮问题,被延期到了5月进行。一时间,卓尔主场“菜地”话题引发各方关注,今日,一则网传足协工作人员回应河南球迷的视频,又激起球迷热议。

卓尔和建业的比赛原定于4月6日进行,赛前一天,根据当场比赛监督考察,以及卓尔和建业双方的意见,判定卓尔主场五环体育中心草皮问题严重,没法如期比赛,因此确认比赛延期。

随后,卓尔主教练李铁也发声炮轰场地维护方,建业则是向足协发布抗议函,称按照规定应该判定武汉0-3负。

当所有矛头都指向武汉五环体育场的运营商——武汉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时,该公司紧急在网上公开发表声明,表示“工作主要是配合各单位进行赛事保障,目前内场草坪不在我司运营与保养范围内”。一时间,草皮归谁养护成了谜,目前为止没有人站出来为此事负责。

今日,网上又传出一则视频,疑似河南建业球迷来到足协,找到足协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在接待过程中谈到,“武汉当时这个场地呢,也不是说完全不能踢,跟原来你们河南队前几个赛季也一样。”

视频被曝光后,足协相关方面暂时还没有进行回应,而关于武汉场地问题,是否会被判罚0-3负的情况,也正在等待足协的进一步调查和公布最终结果。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