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年美国大师赛前青少年锦标赛 三华裔少年夺冠

[2019年4月7日:奥古斯塔]星期天在美国大师赛举办地——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举行的开球-切击-推杆锦标赛(Drive, Chip & Putt Championship)中,4个男孩和4个女孩共8位高尔夫青少年球手加冕冠军荣耀,其中有三位华裔,包括9岁女孩张万浵(Angela Zhang)、11岁女孩Sophia Li、以及14岁男孩Treed Huang。

首次进入到总决赛的张万浵特别惊喜可以梦想成真:“来到这个球场我很兴奋,跟我想象得一样美。我来的时候想赢,但没想到最后能梦想成真。”六岁才开始接触高尔夫的张万浵最崇拜的高尔夫球星是泰格-伍兹,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

而Treed Huang今年已经是第四次参赛。2014年首次参赛就已经获得男子7至9岁的冠军。而在去年的男子12至13岁组别,他也获得第二。今年第四次参赛又再度夺冠:“这个球场很美丽,我很享受这里。第一次来的时候很紧张,这是我第四次比赛,感觉很不错。”而Treed Huang的妹妹Maye Huang也第二度打入全国总决赛,但最终没能获得奖项。

开球-切击-推杆锦标赛由美国大师赛(The Masters Tournament)、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United States Golf Association)共同合作举办,是一个免费参与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项目,面向全美7至15岁的男孩和女孩,并将他们根据年龄分为4个组别。

能够获得机会在美国大师赛前周日在奥古斯塔挥杆的青少年必须是各地的高球精英。他们需要在全美各地的球场中参与地区资格赛,在地区资格赛中晋级,之后再参与10个区域资格赛中的1个,其中很多是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锦标赛球场。最后,4个年龄段共80名优胜者将能来到一年一度美国大师赛的主办球场-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参与开球-切击-推杆锦标赛全国总决赛。

每个球员将参加全部三项技能的比拼,每一个技能组别都能获得积分,单项第一名获得10分,第二名9分,第三名8分。三项技能的总分累加最高者,获得该年龄组别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