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预测韩旭WNBA选秀:首轮第9位被太阳摘下

美媒预测韩旭选秀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本年度WNBA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4月11日早上举行,中国球员韩旭将会参加,包括ESPN在内的4家美国媒体进行的模拟选秀顺位预测中,韩旭预计最高将在首轮第9顺位被康涅狄格太阳选中。

WNBA官网日前发布了一份本年度的选秀预测,包括ESPN在内的4家美国媒体参与其中,Associated Press和DraftSite两家媒体,预测韩旭将在首轮第9顺位被康涅狄格太阳选中,不过全球著名媒体ESPN则预测韩旭仅在第二轮17顺位被达拉斯飞翼队选中。

韩旭出生于1999年10月,仅有19岁,她身高2.07米,司职中锋。韩旭成名于三年多以前的西班牙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与东道主一战,韩旭砍下18分18篮板5盖帽,完爆对手内线,帮助中国队以51-50险胜杀进四强,就此一战成名。因为身型和技术特点与周琦有些相似,所以被球迷们称之为“女版周琦”。

出色的身体天赋让韩旭得到了国家队的青睐,她在去年首度被许利民招入中国女篮,并参加了亚运会和西班牙女篮世界杯,帮助中国女篮夺得亚运会金牌,还在世界杯上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尤其在小组赛同世界第一的美国女篮比赛中,韩旭初生牛犊不怕虎,砍下20分5篮板2盖帽。

世界杯结束后,韩旭加入新疆女篮,生涯首次开始征战WCBA联赛,本赛季她场均登场31分51秒,可以贡献16分8.7篮板1.9盖帽,是联赛本土盖帽王,帮助新疆女篮杀进了季后赛,但在首轮即被卫冕冠军北京女篮3-1淘汰出局。赛季结束之后,韩旭前往美国特训,备战WNBA的选秀。

值得一提的是,据许利民透露,除了韩旭之外,孙梦然、李梦和杨力维也在为加盟WNBA球队而努力。而一旦韩旭中选,那么她将成为自名将郑海霞之后,又一个在WNBA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中国球员。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