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工资收入超越舒马赫 汉密尔顿成F1史上第一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根据《福布斯》报道,英国车手汉密尔顿在F1的工资收入已经超越了“七冠王”舒马赫,成为F1史上第一人!

汉密尔顿在2007年正式进入F1,在迈凯伦他就成为薪水最高的车手之一,转会到梅赛德斯车队之后,汉密尔顿表现非常出色,先后拿下了4个车手总冠军,收入也是节节攀升,本赛季他的年薪已经达到了4000万美元左右。

《福布斯》在报道中表示,汉密尔顿目前F1生涯的总收入约为4.89亿美元,比舒马赫将近20年职业生涯中所赚的收入还要高出2500万美元,成为F1史上第一人。

《福布斯》还表示,这个数字仅包括车手的工资和奖金,并不包括来自个人赞助商以及各种品牌代言的收入。

舒马赫巅峰时期是这个星球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之一。《福布斯》在报道中称,舒马赫在1999赛季拿到了职业生涯单赛季的最高薪水3800万美元。根据通货膨胀调整后,这一数字比汉密尔顿目前的年薪还要高。

排名第三位的是两届世界冠军得主西班牙人阿隆索,他的薪水收入估计约为4.58亿美元,而排名第四的四届世界冠军得主维特尔就要少了一大截,只有3.58亿美元。莱科宁以3.31亿美元紧随其后,接下来依次是巴顿、拉尔夫-舒马赫和维伦纽夫。(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