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夺冠多不易她最清楚!谢杏芳晒林丹治疗照片:辛苦了

林丹大马赛夺冠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林丹时隔11个月再次登上了冠军领奖台——大马赛他连克石宇奇、谌龙,获得了男单冠军。36岁的年龄,2018赛季的9次一轮游,与比自己小一轮的年轻对手们拼杀,林丹的坚韧和坚毅令人佩服。

妻子谢杏芳虽然没有到场支持,却一直关注着林丹的比赛。林丹夺冠后,谢杏芳在微博晒出自己观看比赛的截图,并写到:“来之不易的冠军,辛苦了。”网友纷纷跟帖留言:“真的泪目,如果奇迹有名字,那么它就叫林丹。”、“看哭了!”、“因为他知道背后还有你。”

谢杏芳微博写道:“来之不易的冠军,辛苦了。”

此前,林丹战胜石宇奇闯入决赛,谢杏芳就发出了一张林丹大腿扎满针进行治疗的图片,并写到:“辛苦了”,短短三个字道出林丹的不易。近段时间,随着林丹国际赛场战绩的低迷,外界舆论对他的评价和议论也各种各样。林丹坚持自己的信念,在新赛季前5站又遭遇2次一轮游且无冠的情况下,在自己的极度低迷期,他终于实现了爆发。

林丹大腿扎满针接受治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