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两队同城不同命!人和四连败遇升班马第二年习惯性崩盘魔咒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新赛季中超开战至今,两支京城球队的境遇可谓冰火两重天。御林军北京国安开局阶段斩获4连胜,攻入9球且零丢球。反观北京人和则遭遇4连败,仅仅攻入1球却丢掉8球。要知道,北京人和在联赛中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支遭遇4连败的球队,故而他们亦因此身陷降级区。

回顾过往,从石家庄永昌,到延边富德,再到贵州恒丰,最近几年,每每会有升班马球队在升超第一个赛季发挥出色,却随即就在第二个赛季崩盘降级。去年,北京人和升超后发挥十分出色,提前保级上岸并且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跻身积分榜中游。但时至今年,北京人和开局阶段遭遇4连败,竟无比契合上述规律。

坦白讲,北京人和此番遭遇开局4连败,陷入危机,并不令人意外。众所周知,北京人和之所以能在去年表现抢眼,源自于反击够犀利。但时至今年,穆坎乔转会离队,马西卡出现重大伤情。所以北京人和最为重要的两个反击点,没了。当然,北京人和虽然引入了阿卢科与张文钊来充实球队。

人和后卫就这样丢球的

但要知道的是,阿卢科并非突击型攻击手,而是传控型攻击手。至于张文钊,其加盟之初也进入伤病名单。所以如今的这支北京人和,几乎没有稳定可靠的反击点。同时奥古斯托与史亮纷纷出现伤情,也给斯塔诺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影响。无奈下,斯特诺甚至在此役首发直接祭出3名u23球员。

所以,北京人和眼下的尴尬处境,并非完全是斯塔诺的责任。试想一下,即便北京人和炒掉斯特诺,恐怕也无法短时间内弥补上述种种弊病。所以对于北京人和来说,他们想要在中超平台继续生存下去,想要在北京足坛占据一席之地,就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改变。立足于防守固然是重中之重。但更为重要的,似乎是该如何在进攻端找到更为合理的人员配置及战术配置,以解决球队进攻乏力等问题。

人和本赛季第一个进球慢镜头回看

而北京人和能否尽快拾遗补缺,将直接决定他们是否可以就此止颓,从而得以继续在中超平台生存下去。(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