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山压顶!王珊珊抢点破门 毕晓琳扑救+出击保球门不失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019武汉女足四国赛决赛,中国女足迎战喀麦隆女足。最终,凭借王珊珊的进球,中国女足1-0战胜对手,夺取四国赛冠军。

第2分钟,恩乔亚带球杀到中国队禁区前沿,左脚尝试了一脚低射,不过毕晓琳注意力集中,倒地将球扑出。

毕晓琳开场扑救

第18分钟,喀麦隆快速反击,奥戈恩甩开2名中国队后卫快速插入禁区,幸亏毕晓琳出击将球滑铲破坏,随后毕晓琳又冲到禁区前沿,化解了对手的二次进攻。

毕晓琳很忙

第35分钟,王霜前场拿球,被扬谷放倒,主裁向扬谷出示黄牌,同时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霜操刀主罚将球送入禁区,王珊珊头球摆渡给后点的古雅沙,但古雅沙包抄稍慢,错失空门良机。

中国女足任意球造险

第39分钟,中国队左路制造威胁,古雅沙底线附近传中送到前点,王珊珊包抄到位抢在对手门将之前一脚垫射,皮球钻入球网,中国队打破僵局,1-0,王珊珊2场四国赛打进了3球。

王珊珊破门

第67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霜操刀将球送入禁区,李影包抄到位头球攻门顶向远角,但运气不佳被立柱挡出,中国队错失扩大比分的绝对良机。

李影中柱

第70分钟,王霜将球分给插上的刘杉杉,刘杉杉带了两步后禁区前沿抽射,皮球直奔近角,不过喀麦隆门将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

刘杉杉远射遭到封堵

第73分钟,李佳悦后场铲倒奥戈恩,主裁仅仅是出示黄牌警告,但奥戈恩对于主裁只给李佳悦出示黄牌不满,推了裁判一把,不过这次裁判没有做出表示。

李佳悦犯规令对手很愤怒

第84分钟,中国队防守球员传球出现失误,梅永禁区前沿直塞,恩格洛接球杀入禁区后小角度的射门,虽然毕晓琳扑到皮球,不过皮球仍然奔向后角,幸运的是立柱将球挡出,中国队再次逃过一劫。

对手打中门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