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打花人和 莫雷诺折射+瓜林点杀+伊哈洛脚后跟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中超第4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莫雷诺率先为申花进球,随后饶伟辉对瓜林犯规送点球,瓜林亲自主罚命中,伊哈洛闪电再入一球,半场前申花已经三球领先人和。下半场,瓜林底线助攻,伊哈洛门前脚后跟破门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张璐锦上添花,脱衣庆祝。比赛最后时刻,人和扳回一球,但仍难挽回败局。

第6分钟,人和策动攻势,曹永竞在对方禁区前接到阿卢科直传,曹永竞稍作调整随即起右脚远射,该脚射门软弱无力偏门而出。

曹永竞射门偏软无力

第9分钟,王伟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张烈在门前将球抱住。张烈随即手抛球发动快攻,朱宝杰中场左路将球卸下晃过钱杰给带球推进到禁区前起脚劲射,皮球击中迪奥普背部弹入禁区,迪奥普随即迎球起右脚推射命中。不过裁判判定迪奥普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迪奥普进球不算

慢镜头回看这次进攻

第13分钟,人和前场围攻对手,万厚良前插到前场中路迎球起右脚劲射,李帅在门前双拳击球,皮球竟从胯下穿过,李帅迅速转身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时把球抱住。

李帅扑球脱手反应灵敏

第17分钟,栗鹏在本方禁区弧迎球大脚解围,刘博洋在中场停高空球时失误将球漏过,伊哈洛将球卸下随即带球突向禁区,伊哈洛在禁区边缘晃过追防的刘博洋后沿左路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皮球擦远端立柱出了底线。

伊哈洛射门偏出 懊恼不已

第21分钟,申花前场围攻对手,曹赟定左边路接队友分球晃开防守起右脚传中,莫雷诺在禁区边缘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抽射,皮球恰击中刘健腿部发生折射钻入网窝,1-0,申花取得领先。攻入此球后,莫雷诺累计为申花攻入65球,超越谢晖列队史第一。

莫雷诺进球瞬间 狂奔庆祝

莫雷诺进球慢镜头回看

第32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莫雷诺前场接传球挑传禁区,瓜林前插接应,饶伟辉追防瓜林时将瓜林放倒,主裁判果断判了点球。紧接着,瓜林主罚起右脚劲射,张烈虽然扑了一下,却未阻止皮球入网,申花取得2-0。

饶伟辉对瓜林犯规

慢镜头回看这次犯规

饶伟辉和裁判理论 感觉很委屈

瓜林亲自主罚命中点球

第35分钟,申花策动反击,曹赟定中圈带球摆脱陈杰后直传禁区弧,伊哈洛接传球晃开防守突然起右脚抽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角,申花取得3-0。

伊哈洛破门

伊哈洛进球慢镜头回看

第66分钟,申花策动反击,瓜林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倒三角回敲中路,埋伏在门前的伊哈洛迎来脚后跟磕射将球磕入网窝,申花取得4-0领先。

伊哈洛脚后跟破门

慢镜头回看瓜林两步趟过人和后卫妙传伊哈洛破门

第71分钟,申花前场右边路组织进攻,莫雷诺在边路迎伊哈洛回传起左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击中横梁弹出。

莫雷诺射中横梁

第80分钟,王伟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传球,王伟随即带球晃过尼扎木丁后起左脚传中,张璐高速前插到后点迎球冲顶攻门破网,申花取得5-0。破门得分后,张璐非常兴奋脱衣庆祝,从而被黄牌警告。

张璐进球后脱衣庆祝

第85分钟,人和前场断球后策动反击,迪奥普对方禁区前接球随即摆脱防守起脚远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人和1-5。

人和扳回一球

人和本赛季第一个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