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格纳买电动车溜街:和天津比 慕尼黑就是个村子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作为中超罕见的德国外援,前德国国脚瓦格纳加盟天津泰达后,就引起了德国媒体的兴趣。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推出了瓦格纳的个人专栏,他将不定期在该媒体上分享自己在中国的生活情况。而在近日,瓦格纳也贡献了个人的第一篇专栏文章。

“顺便说一句,我在中国很好,大家不需要担心我。”瓦格纳写道,“我在天津感觉很好,我的新俱乐部坐落于一座人口高达1400万的城市之中。和天津相比,我无与伦比的家乡慕尼黑,就像一个村子。对于你们来说,我所在的中国城市就像一个省。我和我的家人都买了电动车用来溜街,探索这座巨大的城市。”

外电截屏

“上周末,在我第二场中超比赛中,我和球队第一次庆祝了胜利。当然,在中国有一些不同的东西,比如说,除了在足球方面的经历之外,这一周我们的队伍并没有住在传统的宿舍当中。每个球员都住到了酒店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在那里我仍然会看德甲,开球时间是凌晨。”瓦格纳表示。

此外,瓦格纳也向自己的老东家拜仁慕尼黑送上了祝福:“身处八千公里之外,我仍然关注着多特蒙德和拜仁的比赛。我一直说拜仁能夺冠,很多人都嘲笑我,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因为拜仁回来了。我相信队友们的能力,他们最终会将冠军奖盘带回慕尼黑。”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