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进球源于三外援配合 大连一人世界级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在外援三叉戟的带动下,泰达反客为主,2-1战胜一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施蒂利克点评说,打开局面源于3名外援的配合。

施蒂利克认为,上半场泰达进入状态不理想,但总的来说做的还是不错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注意力都高度集中。对手在进攻端有身高优势,但泰达在防守定位球方面做的还不错。第一个进球源于3个外援的配合,瓦格纳身后的传球,阿奇姆彭的速度,乔纳森把握机会的能力。

乔纳森梅开二度

下半场一方很快扳平了比分,施蒂利克说,这是由于泰达在防守位置上出现了一个错误,被对手抓住机会进了球。“下半场我们在某一个时间段踢的非常被动,主动失误过多,给对方定位球非常多。但是在我们在被追平后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贯彻赛前部署,保持着纪律性,也把握住了机会,2-1赢得这场非常宝贵的胜利。”

连续两轮泰达都使用了外援三叉戟,获得了连胜,这样的组合基本上就是今后的首选了。不过,施蒂利克表示,巴斯蒂安斯也来到了客场,也参加了赛前训练。他能自愿训练,说明球队氛围很好,这是良性竞争的体现。每个人都想展示自己的能力,想为球队比赛。如果有一天,有的外援无法出场,需要巴斯蒂安斯出场,可以确定他的表现会非常优秀。

下一轮就是天津德比,施蒂利克表示,球队现在保持着斗志和信心,希望回到主场后,能有更多球迷来支持我们,为我们加油助威。

在谈到如何做到成功遏制对方外援的问题时,施蒂利克只提到了卡拉斯科,“比赛中卡拉斯科还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他是世界级的球员,在上半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优秀,个人能力、突破、传球都很突出。”(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