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透露自己临时被请上台颁奖 跟谌龙笑称第二宿命

腾讯体育4月7日(文/张楠)就在今天结束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林丹和谌龙两名老将相遇,最终战满三局,林丹以2:1击败谌龙,获得了今年的第一个超级赛冠军。赛后,原本没有颁奖计划的李宗伟被临时请上台为二人颁奖,三个人同时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一幕也是令很多球迷泪目。

李宗伟为林丹和谌龙颁奖

尽管外界一直传闻李宗伟今天会为这场男单决赛颁奖,但直到今天二人比赛的时候,他还没有收到这个消息。在今天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开局,二人比分焦灼的时候,现场的转播突然给了看台上李宗伟一个镜头。有趣的是,就在这个镜头之后,林丹突然开始掌控比赛的节奏,而谌龙也频频出现失误,最终林丹21:11锁定了第三局的胜利。

“其实我一直说我不要上去颁奖了,看球就好了。但是羽总(大马羽总)硬让我上去,我才上去的。”在今天的比赛之后,李宗伟告诉腾讯体育。

李宗伟上次为谌龙颁奖,他也获得了亚军

颁奖环节中,最先给谌龙颁奖的时候,两个人笑着交流了很久。李宗伟透露,谌龙自己说今年年初马来西亚大师赛李宗伟来颁奖自己就是第二名,今天又是第二,自己在这儿是不是没有冠军命。当然,这不过是二人的玩笑。

看了今天的比赛,李宗伟也说,林丹今天达到后面控制场面做的非常不错,也说明他的状态真的在慢慢回升。

其实,相比起今天比赛的结果,过去引领世界羽坛男单时代十年的人同框,意义才会显得更加重大。他们三个人都在遭遇着年龄、伤病的困扰,而李宗伟刚刚经历了重大的病患。即便如此,他们没有人放弃,依然还在羽毛球赛场坚守。“可能只有我们之间会比较了解大家的不容易,为了打球付出的这份艰辛。”李宗伟说到。

他们三个人也在用不同的方式努力争取站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