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斯科1v2拉不住 乔纳森破门致敬C罗!风骚扭屁股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大连一方主场1-2天津泰达。乔纳森为客队梅开二度。

一方战泰达

第4分钟,一方边路扔出界外球,赵宏略摆脱哈姆西克的盯防传中打到后点,乔纳森力压王耀鹏头球,皮球势大力沉砸在边网上偏出。

乔纳森头球

第8分钟,赵明剑扔出界外球,穆谢奎顶住刘洋的防守,胸部一停后将球捅出,哈姆西克禁区线附近左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

哈姆西克打门

第15分钟,瓦格纳中场送出挑传,阿奇姆彭加速超过赵明剑后送出精准传中,乔纳森抢在王耀鹏身前拿到皮球,他冷静地低射近角破门,泰达客场1-0取得领先。

乔纳森破门

扭屁股风骚庆祝

第20分钟,大连队反动反击,卡拉斯科沿边路1v2突破,泰达队员拉不住,最终谢维军勉强将球破坏出底线。

卡拉斯科1v2拉不住

第25分钟,阿奇姆彭边路护球,郑龙在其身后不断做出拱人的动作干扰阿奇姆彭控球,阿奇姆彭出球瞬间郑龙又伸脚踢到了阿奇姆彭,这让阿奇姆彭颇为不满,转身向郑龙讨要说法。随后泰达组织攻势,买提江传中,张翀前点扑球脱手,赵宏略跟上将球捅出,一方禁区内一片混乱,后卫艰难将球解围,随后买提江外围再次传中,乔纳森的前点包抄被张翀扑住。

张翀脱手

第30分钟,乔纳森中场分球,白岳峰迎着秦升的补防,外围坚决地轰出一脚大力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白岳峰打门

第45分钟,乔纳森中场侧身凌空一脚长传转移打到左路,阿奇姆彭拿球一路杀入禁区,面对王耀鹏的防守,阿奇姆彭非常有信心地连续踩单车闪开角度,可惜他的射门最终打在了边网上偏出。

阿奇姆彭打门

第52分钟,卡拉斯科摆脱白岳峰的防守后送出一脚精准长传,赵明剑直插赵宏略的身后送出传中,穆谢奎抢在杜佳和刘洋之间抢点破门得手,大连将比分扳为1-1平。

穆谢奎进球

第61分钟,一方发动反击,卡拉斯科内切吸引到了杨帆的防守,随后他无私地反角度分球给到左侧跟上的哈姆西克,哈姆西克面对单刀的机会,兜射远角的过程中匪夷所思地将球打飞,一方错失反超比分的良机。

哈姆西克打飞机

第82分钟,买提江中场送出精彩的长传,乔纳森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停下皮球,面对张翀的出击,乔纳森的第一脚射门被张翀阻挡,随后他冷静地拿到皮球过掉张翀后推射空门得手,泰达2-1再次超出比分。最终泰达2-1战胜大连。

乔纳森破门

庆祝动作致敬C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