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全日空锦标赛高真荣领先冲冠 林希妤进前十

高真荣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在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的第3轮,目前处于奖金榜榜首韩国球手高真荣反超同胞金寅敬,实现领先。中国球手林希妤以-2并列第8位,阎菁因为最后两洞的连续失误,成绩-1并列第15位。刘钰三天以来首次打出低于标准杆,以总成绩平标准杆并列第26位。

当地时间周六,全日空锦标赛的前半段主角属于高真荣。这位上赛季的最佳新人在前十洞获得6只小鸟,呈现一骑绝尘之势,一度出现5杆的极大领先。只是在转场后,23岁的韩国人在14号洞(三杆洞)开球失误下水,吃下双柏忌。紧接着在15号洞,她又打出柏忌,被缩减了领先优势。17号洞,她推入接近4码的小鸟推,才巩固了自己的领先地位,以69-71-68的-8杆排名榜首。

谈及14号洞的失误时,高真荣表示:“我是人,不是机器人。每个人都会出现失误,错失一些击球。这没有关系,我在向前看。”

高真荣在球技之外,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她的球童——戴夫-布鲁克(Dave Brooker)。布鲁克从1997年开始,已经16次为球手在全日空锦标赛中背包了,包括2004年的冠军格雷斯-朴(Grace Park)以及08年冠军奥查娅。布鲁克认为这个比赛的关键就是上球道、上果岭。

作为比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金寅敬拿着3杆领先优势出发,却在前九失误连连。7个帕之外,她仅有1个柏忌、1个双柏忌,被高真荣轻松反超。虽然在后九拿下2只小鸟,但毕竟前面落下的差距太大,这位2017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以71-65-73的-7杆跌至第2位。

韩国人李美香及美籍韩裔球手姜孝林分别以-2杆并列第3位。阿伦娜-莎尔普、李晶恩、凯瑟琳-科克等3人再落后1杆,并列第5位。

中国球手林希妤的开局令人兴奋。她在2号洞(五杆洞)就抓下了老鹰,随后又马上拿下小鸟球。全天她共有1只老鹰、3只小鸟、3个柏忌的进账,以70-74-70的-2杆并列第8位。排在并列第8位的还有世界第一的朴城炫、华裔球手尹天琪、刚在产假后回归的史黛西-刘易斯、加拿大名将布鲁克-亨德森等人。

阎菁一度以-4杆冲至领先榜前列,只可惜在收尾阶段,她在17、18号洞吞下1记双柏忌及1记柏忌,签下4只小鸟、4个柏忌、1个双柏忌的计分卡,以70-71-74的-1杆并列第15位。

刘钰交出了3天以来的第一个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拿下3只小鸟、1个柏忌,以73-73-70的平标准杆并列第26位。

比赛的冠军可以取得45万美元的奖金。

最后一轮中国内地球手及焦点组分组(北京时间):

2:35am – 刘钰、李旻智

2:55am – 阎菁、查莉-赫尔

4:05am – 林希妤、刘易斯

4:15am – 尹天琪、科克

4:25am – 李晶恩、莎尔普

4:35am – 李美香、姜孝林

4:45am – 高真荣、金寅敬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