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时起视频直播14场NBA比赛 火箭遇太阳勇士打快船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14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14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8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0点 热火vs猛龙(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热火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最后时刻有些掉队的意思,他们最近遭遇三连败,排名降至东部第九位,落后第八的活塞1个胜场,最后三场比赛的对手战绩都比他们出色,因此冲击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热火上一战以109-111输给了森林狼,韦德空砍24分。热火本赛季三次输给过猛龙,8日赴多伦多能否复仇?

猛龙上一战也输球了,他们再度遭遇黄蜂绝杀,而且更准确地说,他们再度被兰姆绝杀。猛龙结束了五连胜,莱昂纳德在与黄蜂的比赛中空砍29分,洛瑞拿到16分11次助攻。猛龙的排名确定为东部第二,8日之战将是他们常规赛主场收官战,本赛季他们在主场拿到31胜9负战绩。

3点 马刺vs骑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马刺上一战以129-112击败奇才,近三战两胜,还处在西部第八位,落后第七的雷霆0.5个胜场,阿尔德里奇拿到24分7个篮板,引领全队八人得分上双。马刺将在8日迎来三连客的最后一战,同时也是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客场比赛。

骑士前不久刚以110-116输给了马刺,球队正遭遇八连败,而在结束五连客征程后,骑士在8日回到主场作战,恐怕也难止住连败脚步,骑士最后两场比赛都会在主场作战。

3点30分 雷霆vs森林狼(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雷霆最近拿到两连胜,上一战以123-110击败了活塞,韦少拿到19分8个篮板15次助攻,本赛季再度完成场均三双壮举,也就是说他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拿到场均三双数据,成为历史第一人。保罗-乔治在与活塞的比赛中拿到30分8个篮板,雷霆在剩余三场比赛要打两个客场,8日将赴明尼苏达挑战森林狼。

森林狼也正取得两连胜,上一战以111-109击败热火,科尔-安东尼-唐斯拿到13分12个篮板,同时送出11次失误。狼队整体实力不如雷霆,但他们并不惧怕雷霆,反而还占据着一定的心理优势,在本赛季前三次对决中,森林狼均击败了雷霆。

4点 黄蜂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黄蜂与活塞是季后赛席位的直接竞争者,活塞目前排在东部第八,领先第十的黄蜂2个胜场,鉴于两队都只剩下三场比赛,黄蜂已经很难搭上季后赛末班车。黄蜂最近取得两连胜,上一场以113-111击败猛龙,肯巴-沃克拿到29分,兰姆再度完成三分绝杀。

活塞则正遭遇三连败,形势也并不容乐观,他们急需止住颓势,在上一场输给雷霆的比赛中,格里芬复出并拿到45分7个篮板,但未能救主。活塞本赛季曾三次输给过黄蜂,其中有两场比赛输了10分以上。

5点 篮网vs步行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篮网目前排在东部第六位,但和第七的魔术战绩相同,只领先第八的活塞0.5个胜场,最后两场比赛仍然至关重要,但他们最近的状态并不好,不过上一战以133-128击败了阵容并不齐整的雄鹿,结束两连败,丹吉洛-拉塞尔拿到25分10次助攻,引领全队八人得分上双。

步行者上一战以97-117输给凯尔特人,结束两连胜,恐怕难以再杀入东部前四,目前他们落后第四的凯尔特人1个胜场。步行者本赛季曾两次击败过篮网。

6点 独行侠vs灰熊(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独行侠最近又遭遇两连败,他们在6日就以112-122输给了灰熊,两队在8日移师孟菲斯再战一场,这也会是独行侠复仇灰熊的最后机会,毕竟他们本赛季已经三次输给过灰熊,诺维茨基在6日的比赛中登场25分钟,拿到12分7个篮板。灰熊在6日击败独行侠之后,结束了两连败,也结束了连续四个客场征程,在最后三场比赛中,灰熊会打两个主场。东契奇将缺席8日的比赛。

7点 太阳vs火箭(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太阳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拿到两场胜利,在德文-布克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太阳上一战以133-126击败了鹈鹕,约什-杰克逊轰下35分9个篮板5次助攻。在布克伤停的情况下,太阳恐怕难以在8日抵抗住火箭,在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太阳都输给了火箭。

火箭正取得五连胜,而且在上一场以120-96击败尼克斯之后,火箭巩固了西部第三排名,目前已领先第四的开拓者1.5个胜场。詹姆斯-哈登只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登场29分钟,拿到2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8日一战将是火箭常规赛主场收官战。

7点 老鹰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老鹰曾在4月1日以136-135击败过雄鹿,当时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等球星均作壁上观,此番在密尔沃基的较量,布登霍尔泽希望能送给旧主一场败仗,以完成复仇。老鹰上一战以113-149输给了魔术,特雷-杨拿到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因伤缺席了7日和篮网的比赛,布莱德索砍下33分11次助攻未能救主,米德尔顿空砍24分。雄鹿将背靠背作战,“字母哥”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

7点30分 魔术vs凯尔特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魔术凭借着过去两战的胜利,排名从东部第九升至第七,暂时掌控着冲击季后赛席位的优势,在上一场击败老鹰的比赛中,魔术每节比赛得分都超过30分,赢得非常轻松,而且上半场砍下81分也创造队史纪录,魔术在8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能否延续这种进攻状态,值得关注。

凯尔特人正经历三连胜,而且近六战五胜,上一战以117-97击败步行者,排在东部第四位,领先第五的步行者1个胜场,形势比较有利,有机会在季后赛首轮掌控主场优势。凯尔特人本赛季两次输给过魔术。

7点30分 奇才vs尼克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奇才在近四战输了三场,上一战以112-129输给了马刺,在无缘季后赛之后,球队的士气多少受到些影响,主要体现在防守端。布拉德利-比尔在与马刺的比赛中拿到25分。尼克斯正遭遇两连败,本赛季至今只拿到15场胜利,已经确定会排在联盟倒数第一,更有可能创造队史最差战绩纪录,而如果输掉8日的比赛,尼克斯就要追平队史单赛季最多输球场次纪录,而尼克斯本赛季已经三次输给过奇才。

8点 快船vs勇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快船最近遭遇两连败,上一战以117-122输给了湖人,不过仍排在西部第六位,不过也只领先第七的雷霆0.5个胜场,已不可能再进入西部前五。快船最后两场常规赛都是苦战,在与勇士交手之后,他们将在8日主场对决爵士。

勇士正取得四连胜,掌控着西部第一宝座,上一战以120-114击败了骑士,库里拿到4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杜兰特贡献15分8次助攻。勇士在本赛季前三次与快船的交锋中赢了两场,其中在输球的那场比赛中,勇士通过加时鏖战惜败。

9点 掘金vs开拓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掘金冲击西部第一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他们需要尽力保住第二的排名,目前他们领先第三的火箭1.5个胜场。掘金最近拿到两连胜,在6日以119-110击败了开拓者,两队在8日再度交锋,彼此的对抗很有看点。

约基奇在上一战第四节独取10分,全场贡献22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米尔萨普和穆雷分别拿到25分和23分,不过据报道,约基奇、米尔萨普和穆雷都不会参加8日的比赛。开拓者在6日输球之后,结束两连胜,与西部第三火箭之间的差距被拉大到1.5个胜场,利拉德在上一战手感冰冷,全场14投仅3中,而且三分线外6投0中。

9点 鹈鹕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鹈鹕正遭遇三连败,近14战输了12场,上一战以126-133输给太阳,朱利叶斯-兰德尔空砍31分14个篮板,鹈鹕在8日迎来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对手将是国王,在两队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中,鹈鹕2胜1负还占据上风。

国王在上一战以98-119输给了爵士,确定无法再拿到50%以上胜率,但如果能在最后两战都取得胜利,国王将能够将胜率提升到50%,那样就能创造自2005-06赛季以来的最高胜率,值得一提的是,8日与鹈鹕的比赛将是国王主场收官战。

9点30分 爵士vs湖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爵士和湖人在下周要走向不同的方向,爵士要打季后赛,湖人则要回家休息,但两队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遭遇严重伤病困扰,尤其对于要冲击更高排名的爵士来说,最近的伤病潮可能会影响球队季后赛征程,像艾克萨姆、费沃斯、克劳德、卢比奥都有伤在身。

卢比奥在上一场与国王的比赛中复出,但只打了五分钟就再度因伤退赛,爵士正取得七连胜,目前落后开拓者1个胜场,排在西部第五位。湖人上一战以122-117击败快船,结束两连败,卡鲁索拿到生涯最高的32分,他在过去四战场均拿到19.8分和6次助攻。爵士和湖人在本赛季交战过三场比赛,爵士2胜1负占据上风。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