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上港小将:进球来的快就像龙卷风 努力回报球迷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在3:2击败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今年刚刚加入重庆斯威的U21小将迪力穆拉提,在最后关头成为绝杀上海上港这个中超豪门的关键球员。送上绝杀后感觉如何?昨日,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对迪力穆拉提进行了专访。

迪力穆拉提绝杀上港

作为今年重庆斯威引进的三名U21小将之一,迪力穆拉提在今年2月才加入球队。在中超前三轮比赛中,迪力穆拉提均是替补登场且出场时间并不多。但他在第四轮中超比赛中就进球了,还是赢得比赛的关键一球。赛后谈到这个进球时,小伙子还是有些激动,因为这个进球来得太快了!

“进球肯定是想过的,作为球员肯定都想进球。但是我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进球了,这在我的意料之外。”谈到进球后的感受,这位还有2天才满21岁的小伙子有些词穷,“高兴,激动,非常高兴激动!”可见如此经历,对于他来说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

在迪力穆拉提进球后,队友卡尔德克将他高高抱起的照片也在网络上走红。卡尔德克身高185cm,迪力穆拉提身材171cm,球迷称两人组成了最萌身高差,那张照片也显得特别可爱。对此,迪力穆拉提也承认两人确实私下关系不错,“卡尔德克对人特别好,尤其是在训练方面,经常鼓励我、帮助我,这些鼓励帮助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在返回重庆抵达机场时,前往接机的球迷也将他团团围住,同他合影要签名。“非常兴奋,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球迷来接机感到很开心。还有很多球迷找我合影签名,说了很多祝福的话,我心里感到很激动,将来更加努力来回报他们的支持。”谈到球迷对自己的肯定,迪力穆拉提告诉记者。至于今后的目标,他表示,“以后会继续好好努力,为球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