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连败不影响队员士气 谈论保级还为时尚早

腾讯体育4月6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来北京人和。人和主教练斯塔诺认为连续失利不会影响队员情绪,谈保级为时尚早。

赛前发布会上,斯塔诺介绍球队本周备战情况:“我们这周准备的可以说是非常好的,虽然我们现在遭遇了三连败,但是我们的信心没有丢,大家也都知道我们每场都只输了一个球,而且我们每场也都有机会。我们这周准备的还是非常好的,希望能打好明天的比赛。”

昨天斯威战胜了上港,深圳也逼平的鲁能,竞争对手都在进步,人和今年的保级形势似乎更加严峻了?斯塔诺评价:“首先要说联赛现在刚刚开始,经过了三轮现在是第四轮的比赛,现在只是一个开局阶段,如果要说形势,我们还是要放到十几轮或者二十几轮的时候再看,时间再长一点再来谈这个话题。我们现在只是相信球员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之后的情况我们还是希望后面再说。而且赛程方面对我们也是不利的,深圳的赛程好一点,他们现在都是主场作战。”

有记者提问史亮和奥古斯以及张文钊的状态怎么样。斯塔诺介绍:“确实您刚才说的三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伤病问题。史亮参加了训练,要看训练后他的感觉怎么样,另外两个还没有达到比赛状态。”

人和现在是唯一三轮没有取得进球的球队,斯塔诺表示:“我们明天肯定会踢得更偏重进攻一些,前两场也说过了,打武汉我们离破门是比较接近的,明天希望迪奥普能重演去年独进两球的情况。”

对于连续失利带给球员们的影响,主教练说:“刚才也说过这个问题现在讨论还是比较早的,现在刚开始几轮,如果是十几轮的话我们会有一个不同的心态,现在心态肯定是积极的,每场比赛都积极面对。现在大家也看到了,每打一轮就可能伤了一两名球员,如果我们伤病球员都能回归训练,正常备战,情况肯定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