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亚泰0-2完败呼和浩特 贵州3连胜领跑积分榜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2019中甲联赛第4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中,长春亚泰主场爆冷不敌呼和浩业,南通支云击败新疆雪豹纳欢斩获赛季首胜,贵州恒丰客场战胜梅县铁汉,取得3连胜的同时领跑积分榜。

川足战胜梅州客家

梅县铁汉生态1-2贵州恒丰

开局第5分钟,闵俊麟外围远射轰入世界波,贵州恒丰取得1-0。第15分钟,余文鹤门前抽射命中,梅县铁汉生态扳平比分。第34分钟,贵州恒丰获得点球,耶拉维奇点射命中,帮助贵州恒丰取得2-1。最终贵州恒丰2-1取胜,目前3胜1平积10分列榜首。

石家庄永昌3-2上海申鑫

此役开局第7分钟,孙锡鹏就为上海申鑫破门得分。赛至第9分钟,王成为上海申鑫再入一球,上海申鑫取得梦幻开局。第17分钟,永昌获得点球,穆里奇点射命中,永昌1-2。赛至第80分钟,永昌再度获得点球,穆里奇主罚再中,比分变为2-2平。第86分钟,永昌策动反击,刘鑫喻前插到门前接马修斯斜传推射命中,助永昌3-2锁定胜局。此役结束,永昌目前3胜1负积9分。上海申鑫目前则1胜1平2负积4分。

辽宁沈阳宏运0-0北京北体大

上半时比赛,两队均未破门。易边再战后,北体大在终场前获得点球,不过辽足门将张振强成功扑出多米尼克的点球。最终两队互交白卷。此役结束,辽足1胜2平1负积5分。反观北体大则2平2负积2分。

长春亚泰0-2呼和浩特

此役上半时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破门。易边再战第52分钟,呼和浩特策动攻势,埋伏在门前的巴巴卡接队友左路传中甩头攻门命中,1-0,呼和浩特打破僵局。第78分钟,张天翔在对方禁区外接球随即起脚远射破网,呼和浩特2-0领先。最终,长春亚泰主场0-2爆冷输给呼和浩特。输掉此役,长春亚泰遭遇新赛季主场首败,目前2胜2负积6分。勇夺两连胜的呼和浩特亦2胜2负积6分。

南通支云4-2新疆雪豹纳欢

此役开局第5分钟,南通支云获得角球机会,埋伏在门前的阿邦迎队友角球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命中,南通支云1-0领先。第11分钟,新疆策动反击,肖开提前插到对方门前迎队友右路传中抢点撞射破网,新疆迅速把比分追为1-1。第51分钟,阿邦禁区内接队友横敲起右脚推射再入一球,助南通支云将比分改写为2-1。第70分钟,阿邦染红被罚下。第76分钟,萨比提接肖开提直传突入禁区单刀射门命中,新疆2-2。第80分钟,南通支云反击,费煜前场中路距球门35米开外突然拔脚劲射轰入世界波,南通支云3-2。第83分钟,姆拉登在禁区弧接队友分球摆脱防守起右脚弧线球攻门建功,力助南通支云将比分锁定为4-2。此役战罢后,夺取新赛季首胜的南通支云1胜3负积3分。新疆目前1平3负积1分。

青岛黄海3-0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青岛黄海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王栋主罚起右脚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后弹地钻入网窝,青岛黄海取得1-0领先。上半时临近尾声时,青岛黄海队员通过门前补射再入一球,取得2-0领先。第83分钟,克莱奥在门前接队友角球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再入一球,助青岛黄海将比分锁定为3-0。此役结束,青岛黄海2胜1平1负积7分。黑龙江则遭遇3连败,目前1胜3负积3分。

四川2-1梅州客家

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四川策动反击,阿隆接应队友直传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阿隆随即面对门将单刀推射命中,1-0,四川取得领先。第83分钟,阿隆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横敲中路,刘浩跟进迎球推射得分,助四川2-0领先。第92分钟,约翰-马里在门前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命中,梅州客家1-2。最终四川2-1取胜。此役结束,四川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遭遇2连败的梅州客家目前2胜2负积6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