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得州公开赛福勒斯皮思紧追金时沅 李昊桐两轮70杆T28

36洞领先者金时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总奖金750万美元的美巡赛得克萨斯公开赛在TPC圣安东奥AT&T橡树球场结束第二轮比赛。23岁的韩国选手金时沅(Kim So Woo)在打出一杆进洞后,以66杆结束,两轮后以132杆、4杆优势领先榜首。名将乔丹-斯皮思和瑞奇-福勒在交出68杆之后,与加拿大选手Corey Conners(本轮67杆)、美国选手Harold Varner Ⅲ(本轮66杆)等6位选手并列第二,成为金时沅夺冠路上必须要击败的强敌。

中国选手李昊桐在交出两轮70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8位,比首轮时提升了五个名次。

“最开始来到这里,我就感觉很不错,我保持住了自己的节奏,”金时沅说,他今天在167码的第16洞,用9号铁打进了一杆进洞,前36洞比赛里保持了26洞无柏忌。

福勒在后9洞一度跃居领先榜,但连续的柏忌让他退回到了并列第二,“第15洞、第16洞,出现了一些非受迫性失误,”福勒说,“不过后来我打出了一些好球,推的也不错,我挺开心的。显然,我在一个不错的位置上。”

斯皮思则是在后半部分表现出色,他第17洞从113码处打入了老鹰。

两轮比赛之后,晋级线划在了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前61位(含并列,共80位)选手获得晋级。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