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中超建业成最惨俱乐部?外援踢1场报销+比赛延期

腾讯体育4月6日 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按照原本赛程,河南建业将赴客场挑战武汉卓尔,但就在比赛前一天,因武汉卓尔主场场地不达标,两队比赛被延期举行。已经提前到达武汉的1000多名建业远征球迷,心中有苦说不出。

建业比赛延期

比赛改期后,建业将在5月8日挑战武汉卓尔。值得一提的是,建业将在5月5日客场挑战北京人和,5月11日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加上5月8日的这场补赛,建业将在一周之内打三场客场比赛,这对建业而言不是什么好事。

除了比赛改期,建业赛程不利外,已经在清明节假期奔赴武汉的建业近1000名球迷也相当委屈。毕竟,比赛前一天改期是很多人难以预料。这也让球迷觉得,建业成了今年开赛以来最惨的球队。毕竟每一轮比赛都有不利的事情发生在球队身上。

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中,建业压哨引进的巴甲金靴多拉多打入一粒入球,但在上半场比赛与一方球员秦升的一次对抗中,直接造成了腓骨骨折,赛季基本报销。

第二轮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前,建业阵中新赛季引进的另外一名外援奥汉德扎发烧,整场比赛形同梦游,比赛后一度住进了传染病医院,好在后来康复利用间歇期进行了合练。

第三轮建业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建业在主场一度扳平比分,并利用主场优势对申花形成了较大的优势,但在比赛结束前遭遇到了莫雷诺的绝杀。

第四轮比赛建业却遭遇比赛改期,不得不说,建业球迷的心路历程可谓真艰难。但更困难的还在后面,第五轮比赛,建业将赴北京挑战4连胜的国安,面对状态正好的国安,恐怕建业这一遭也凶多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