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上港整体表现不如对手 球员不在状态仿佛遭遇春困

青年报记者张逸麟

第93分钟,重庆力帆小将迪力穆拉提一脚似传似射的球横扫上港门前,赛季至今一直发挥神勇的颜骏凌判断失误,将球碰进了自家球门,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攻战,一场各踢半场好球的拉锯战,以这样戏剧性的方式画上了句号。

对于上港将帅和为球队呐喊了一整场的现场球迷来说,这样的结果难以接受,但不得不承认重庆力帆这场比赛无论是状态还是赛前的准备都比上港更出色,上港也需要总结经验,迅速调整好状态迎来接踵而至的亚冠联赛。

下半场胡尔克“超神”

比赛开场后,上港球员对于重回4后卫的阵型适应不佳,更糟糕的是全队上下除了吕文君和颜骏凌之外,所有球员的状态都比较低迷。不仅场面上始终处于被动,还频繁地出现失误。力帆上半场的2个进球都来自于上港中后场的传球失误,阿德里安和“小摩托”各进一球,力帆半场2:0领先上港。

上港本场的整体表现算不上出色

这个半场是今年上港踢得最糟糕的半场,如此多的球员不在状态,仿佛遭遇了春困一般。这也是佩雷拉看得最愤怒的半场,甚至连他在场边的咆哮也唤不醒球员的斗志。不过半场休息时,佩雷拉的调整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上港换回了3中卫阵型,李圣龙替下傅欢后给球队带来了冲击力和活力,上港全队突然猛醒。

在战术上开始更多的边路突破后的起高球传中,陈彬彬这个点被彻底激活,几次送出有威胁的传中。第53分钟就是陈彬彬的左路送出大弧线的传中,上港在对方禁区内4点齐发,并由埋伏在最后一点的吕文君将球头槌攻入。这个进球进一步点燃了上港的士气,之后全力围力帆防线,而胡尔克也打出了一记久违的世界波远射,力量之大,球速之快,令对方门将隋维杰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上港在下半场只用了12分钟就扳平了比分。

终场前颜骏凌“失神”

不过力帆主帅小克鲁伊夫很快做出调整,在边路堆积了更多的人手阻碍上港的进攻,同时上港球员的状态确实并不在最高水准。随着时间的流逝,机会也一次次错失。而进入伤停补时后,全场最具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阿德里安快发任意球找到了迪力穆拉提,奥斯卡的跟防已经慢了一拍,被对方打出一脚高速的贴地球直飞上港门前。

颜骏凌罕见失误将足球碰入球网

对于这脚似传似射的球,颜骏凌判断有些偏差,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球碰进了自己球门。比赛随后也就此告终,上港在主场2:3不敌力帆,遭遇了本赛季中超的首败。

这场失利对于佩雷拉和上港球员来说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佩雷拉赛前就表示要重视对手,但昨晚上半场上港全队疲乏的表现实在没有做到这一点。

另一方面在阵型和阵容的选择上,佩雷拉也需要斟酌,雷文杰、胡靖航、陈彬彬等年轻球员归队,魏震表现也非常出色,上港应该形成更好的竞争机制,保持球队的战斗属性和活力,去迎接接下来更艰难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eqing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