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赛谌龙进四强林丹会师石宇奇 陈雨菲成女单独苗

林丹比赛中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2019年度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展开1/4决赛的角逐,国羽男单三位主力谌龙、石宇奇和林丹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陈雨菲孤身进入女单半决赛,何冰娇负于奥原希望出局,另外双塔组合、凡尘组合以及雅思组合均顺利闯关。

男单1/4决赛,林丹对阵日本选手常山干太,过去三次交手中林丹二胜一负,本次对话,首局常山干太以21-16先下一城,随后林丹发动反击,他以21-17、21-10连扳两局,从而以2-1逆转获胜,比赛耗时70分钟。4号种子谌龙与8号种子印度的斯里坎特争夺四强,两人此前六次交锋,谌龙五胜一负占优,本次对话,谌龙发挥更为出色,他以21-18、21-19轻松获胜。

2号种子石宇奇对手是日本选手西本拳太,此前两次交锋各胜一场,本次对话,石宇奇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他以21-17、21-16连胜两局,从而以2-0击败西本拳太,闯进四强。另一场1/4决赛,6号种子丹麦好手安赛龙对阵亚运会冠军、印尼的乔纳坦,后者上一轮淘汰了桃田贤斗,乔纳坦延续火热的手感以2-0(21-18、21-19)胜出。半决赛,林丹对阵石宇奇,谌龙迎战乔纳坦。

女单1/4决赛,3号种子陈雨菲对垒韩国选手成池铉,此前就此交锋,陈雨菲八胜一负占绝对优势,这一次陈雨菲依然掌控战局,她以21-18、21-14直落两局获胜;6号种子的何冰娇迎战2号种子日本的奥原希望,此前何冰娇连续五次输给奥原希望,目前还没有过胜绩,这一次何冰娇依然未能突破对方,她以19-21、21-23惜败。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资颖以21-19、21-13横扫7号种子泰国选手因达农, 4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以2-1(21-10、7-21、21-19)战胜泰国的磋楚沃。半决赛对阵为,陈雨菲挑战戴资颖,奥原希望与山口茜进行内战。

男双1/4决赛,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对阵6号种子印尼的阿山/亨德拉,双方是老对手,过去九次交锋,双塔组合六胜三负占优,本次双方激战了三局,结果双塔以2-1(21-13、16-21、21-17)获胜;刘成/张楠对垒日本的保木卓郎/小林优吾,此前四次交手楠成组合三胜一负,今天的较量,楠成组合发挥欠佳以0-2(17-21、15-21)落败;7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迎战3号种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此前两次对话中国组合均输给了这对日本选手,本次韩呈恺/周昊东以0-2(20-22、18-21)落败,另外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姆约1-2负于队友阿尔菲安/阿迪安托。男双半决赛,李俊慧/刘雨辰对阵小林优吾/保木和卓,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迎战阿尔菲安/阿迪安托。

女双1/4决赛,5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手是世锦赛冠军、3号种子日本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此前四次交手胜负各半,本次凡尘组合发挥出色以2-0(21-17、21-13)轻松获胜,半决赛对手是韩国的张艺娜/郑璟银;杜玥/李茵辉2-0(21-18、21-16)轻取印尼组合玛哈德维/普拉蒂普塔,将与8号种子泰国的宗功攀/拉温达争夺决赛权。

混双1/4决赛,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郑思维/黄雅琼以2-0(21-13、21-19)横扫泰国的尼迪蓬/沙威丽,下轮迎战另一对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上周在印度赛夺冠的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与5号种子陈炳顺/吴柳莹战满了三局,最终在耗时82分钟后,王懿律/黄东萍以2-1(21-19、16-21、27-25)惊险获胜,半决赛对手是另一对东道主组合陈健铭/赖沛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6日12点开始将展开五个项目半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