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岁汪嵩职业生涯首度染红:刹那间没控制好动作 向奥古道歉

腾讯体育4月5日北京(文/李旭)同国安的比赛,35岁的“小将”汪嵩吃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作为防守后腰,他已经突破了我们整个中场区域,必须阻止他。这是一个战术性犯规,但刹那间的动作没有控制好,向奥古斯托道歉。”汪嵩表示。

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0比3不敌北京国安。第77分钟,奥古斯托在中场带球突破,眼看就要直接杀向禁区。汪嵩倒地铲球,将其放倒。主裁第一时间出示黄牌警告,不过经过VAR的提醒后场边查看慢镜回放,最后收回黄牌,直接向汪嵩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这是汪嵩职业生涯至今领受的第一张红牌。“很遗憾,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他谈及当时的情况,“作为防守后腰,他已经突破了我们整个中场区域,必须阻止他。当时他已经起速了,踢到了他,被红牌罚下对于我和球队都是损失。这是一个战术性犯规但刹那间的动作没有控制好,向奥古斯托道歉。”汪嵩表示。

这场比赛尽管结果是3比0,但国安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上半场于洋被红牌罚下,让球队一度面临少一人的局面。下半场伊始,苏宁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对于国安发起了猛攻。“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部署我们压上去。我们确实也创造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这肯定是我们队员自己的问题。”汪嵩评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