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门将坦言绝杀上港运气好 胡尔克:输比赛并不意味无缘争冠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四轮,上海上港主场2-3不敌重庆斯威,遭遇2019中超首败,反观重庆斯威则迎来联赛两连胜。赛后第一时间,重庆斯威门将隋维杰以及上海上港队长胡尔克均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及这场绝杀时,隋维杰谈道:“这场比赛,我们严格执行了教练的(赛前)部署。我们知道上港下周二要打亚冠比赛,所以我们吸引了之前对阵北京时的教训,尽量能坚持1分钟是1分钟。但没想到今天打得非常顺利。”

随后在点评上港的时候,隋维杰坦言道:“上港还是有夺冠的实力。说实话,今天运气比较好,拿到了3分。怎么说呢,(这结果)意想不到。”

胡尔克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说道:“今天比赛失利了,我们还是挺难过的。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上半时前30分钟踢得不好。丢掉这3分,怎么说呢。争冠道路还很长,丢掉这3分,也不意味着什么。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着眼下周中的亚冠客场对阵悉尼的比赛,我们要把这场比赛打好。”(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