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1球落后的时候有机会 接下去的比赛要展现苏宁个性

腾讯体育4月5日北京(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0比3不敌北京国安。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坦言,防线上的错误造成了丢球。

第22分钟,张玉宁世界波国安首开纪录,但于洋上半场结束前染红。第54分钟,巴坎布为国安扩大领先优势,第77分钟,汪嵩也是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王子鸣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3比0。

赛后发布会上,奥拉罗尤点评比赛:“对于我们是一场惨痛的失利。我们知道对手很有实力,如果我们没有赢下身体对抗,让对手轻松的传导球,这让比赛变得非常艰难。我们在比分中犯了两个重要的错误,丢掉了两个球。”

下半场开始阶段,苏宁利用人数上的优势一度掌控了局面。“0比1落后的时候,我们多了一个人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今天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主教练说,“中超的竞争很激烈,希望江苏苏宁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展现得更有个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