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汪嵩瞪踏像韦世豪或被追罚 苏宁比赛尾声已心不在焉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在2019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主场3-0完胜江苏苏宁。央视体育解说员贺炜与解说嘉宾董午志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述。

在上半时开始后,国安就在进攻端对苏宁发起了猛攻。在国安的狂攻之下,苏宁铁卫帕莱塔发挥极其突出。贺炜对此表示,“面对巴坎布时,帕莱塔就表现得像个橡皮膏药一样。34岁的帕莱塔,对于意大利后卫来说可能算是迎来职业生涯第一春。”

嘉宾董午志随后也大赞帕莱塔称,“帕莱塔的及时补位,持续的防守能力以及选位站位能力,都在开场后充分得到了体现。”

在久攻不下的时刻,国安小将张玉宁再度送出世界波爆射破门。对此,贺炜表示,“张玉宁这球比他之前面对重庆队时进的那个球更加巧妙。这次他推的弧线恰到好处,这弧线击中了10分角。”

第43分钟,国安中卫于洋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对此,贺炜评论说,“其实于洋在比赛开始2分钟时候吃到了黄牌,我就感觉于洋作为中卫,之后就没有容错时间了。他的红牌让比赛情况发生了变化。”

对于上半时比赛,解说嘉宾董午志表示,“汪嵩的登场吸引了国安一部分防守兵力,他的登场让中路的同伴有了突破的空间。”

贺炜随后表示,“上半时比赛双方都是有喜有忧,在1球领先且少打1人的情况下,也考验国安主帅施密特的调整能力。”

第54分钟,张稀哲的底线处犀利突破制造了巴坎布的进球。主裁判马日奇在VAR回放的帮助下最终认定国安进球有效。对此,贺炜表示,“这球国安进的既有技术含量,还充满了戏剧性。大家都没有想到张稀哲那么小的角度还能往底线走。”

董午志对于国安此球表示,“这球正好是我之前说的,国安的进攻得益于王刚边路的传中质量。”

在多打一人再被国安攻破球门后,苏宁球员心态开始急躁。第77分钟,汪嵩中路放倒奥古斯塔,主裁判马日奇在回看比赛后将汪嵩红牌罚下。贺炜对此表示,“汪嵩的动作很想韦世豪在中国杯的铲球,完全不是冲着球去的,这下伤人的侧面蹬踏动作,很可能让汪嵩得到追加处罚。”

比赛最后时刻,国安替补登场的王子铭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贺炜表示,“感觉苏宁在比赛最后阶段已经心不在焉了。国安在本场取得胜利后,拿下了自2015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国安取得联赛开局4连胜,也是4场比赛零封对手取胜!”(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