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了!小摩托复出献传射打懵上港 他成功激活重庆新三叉戟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曾几何时,由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卡尔德克组成的重庆锋线三叉戟,曾大杀四方。如今,在费尔南迪尼奥染红停赛的情况下,是“小摩托”费尔南多火线复出贡献1传1射激活新三叉戟,力助重庆斯威在上海体育场以3-2绝杀对手,斩获关键一胜。

事实证明,重庆斯威选择从长春亚泰签下波兰国脚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相当明智。此前一轮,阿德里安在重庆斯威1-0绝杀深圳佳兆业的场次中为新东家轰入制胜球。时至此番这场沪渝对决,阿德里安再度发威。此役进行到第30分钟时,费尔南多前场左路断球策动反击,费尔南多、卡尔德克利用传切渗透配合打穿上海上港第一层防线。

慢镜头回看阿德里安绝杀深圳队这一球 开心的庆祝

紧接着,费尔南多利用直传将球送入对方禁区,阿德里安心领神会突入禁区接应随即面对颜骏凌单刀推射命中,帮助重庆斯威取得1-0领先。该粒入球,破门得分者虽是阿德里安,但费尔南多从断球到组织再到助攻,功劳显然比阿德里安还大。

慢镜头回看进球 重庆三外援撞墙配合

而要知道的是,这仅仅费尔南多惊艳发挥的序幕。第39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左路送出精妙直塞,险助攻彭欣力准单刀抽射破门。1分钟之后,费尔南多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当时,冯劲前场断球横敲禁区弧,彭欣力接传球转身斜传左路,费尔南多突然前插杀入禁区迎球起左脚低射,皮球钻入远端死角。就这样,重庆斯威凭借费尔南多的1传1射,在半场结束时取得2-0,距离斩获联赛2连胜仅一步之遥。

小摩托进球慢镜头回看

不过,不甘心失败的上海上港在下半时展开疯狂反扑,且由吕文君、胡尔克连入两球从而将比分追为2-2平。危机时刻,重庆斯威在新三叉戟的带动下稳居战局,其中阿德里安连连送出威胁球。第73分钟,阿德里安直传球险些助攻冯劲破门。第92分钟,阿德里安主罚的任意球极具隐蔽性,间接助攻迪力穆拉提造读秒绝杀。

重庆绝杀进球慢镜头回看

而纵观重庆斯威本赛季迄今为止的发挥,他们在历经过新赛季前两轮的低迷之后,逐步走入正轨。先是阿德里安勤王救驾通过1记贴地斩狙杀深足,如今火线复出的费尔南多也发挥出了预期水准,不仅传射建功,更与阿德里安完美兼容。可以说,就此番这场沪渝对决的比赛进程来看,重庆斯威的进攻行云流水,彰显出了一流强队的风范。所以对于这样的重庆斯威以及对于这样的新三叉戟,人们有理由对其期待得更多。(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