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暂0-2重庆 费尔南多传射阿德里安破门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2019中超第4轮,上海上港主场对战重庆斯威。此役上半时,重庆斯威凭借阿德里安、费尔南多的进球暂2-0领先上港。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重庆策动反击,丁捷前场中路迎对手解围球随即起右脚远射,颜骏凌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10分钟,奥斯卡在中圈附近接到队友传球,奥斯卡盘带时漫不经心竟直接将球捅给了丁捷,出现低级失误。

第11分钟,陈彬彬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扫门前,奥斯卡禁区中路停球转身抽射,隋维杰将球扑出,胡尔克跟进补射,隋维杰封堵近角将球扑住。

第15分钟,胡尔克前场偏左侧接到队友分球摆脱防守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埃尔克森倚住防守人抢点凌空垫射,皮球高出横梁未形成威胁。

第30分钟,蔡慧康本方半场传球失误,费尔南多突然前插在前场左路将球断下随即带球推进斜传禁区弧,卡尔德克迎球回敲,费尔南多接传球直塞禁区,阿德里安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命中,1-0,重庆打破僵局。

第39分钟,重庆前场左路组织进攻,费尔南多禁区边缘得球突然直塞,彭欣力跟进突入禁区起脚低射,颜骏凌奋力将球扑出。

第40分钟,冯劲前场右路断球横敲禁区弧,彭欣力停球斜传左路,费尔南多前插突入禁区迎着防守起左脚低射,皮球钻入远端死角,重庆2-0。

上半时尾声阶段,重庆左边卫陈雷故意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半场结束,重庆2-0领先上港。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5-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8-奥斯卡、11-吕文君;

前锋:37-陈彬彬(u23)、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3-陈雷、3-杨帅(u23)、26-元敏诚、5-蒋哲;

中场:10-彭欣力、8-丁捷、7-冯劲;

前锋:32-费尔南多、9-阿德里安、27-卡尔德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