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场地不达标卓尔战建业延期 5月8日晚两队补赛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中超联赛进入第4轮争夺,升班马武汉卓尔本轮回到主场,迎战保级对手河南建业。不过,赛前确认,由于场地不合格,原定于4月6日下午17:30进行的比赛将延期进行,最新比赛时间为5月8日晚间19:35分。

此前三轮中超,武汉卓尔前两轮都是主场比赛,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输的那一战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北京国安。此番再度回到主场,对手变成河南建业,保级球队之间的较量,自然引发关注。

今天却突然传出一条消息,由于武汉卓尔主场五环体育场场地条件不达标,卓尔和建业的中超第4轮比赛可能将会延期进行。武汉相关人士也确认,场地确实存在一些问题。

卓尔主帅李铁已经出席了本场比赛的发布会,两队队员也来到球场进行了踩场训练,从相关跟队记者透露的消息看,场地条件很差。

建业全队踩场时,主教练王宝山还和教练团队一起蹲在场地内,亲自查看草皮情况,也发现了不少问题,两队都把场地情况上报到了足协。根据比赛监督在发布会上确认的消息,本场比赛将延期进行,至于具体的后续情况,还有待进一步沟通。目前,足协的相关文件还没正式下发,但延期已是事实。有相关报道称,卓尔并没有五环体育场的草皮维护权,佳兆业文体集团才是场地的运营方。

本场比赛延期,对于客队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毕竟建业队已经抵达赛场,甚至部分客队球迷也已经做好远征的准备,路费、酒店住宿等都需要更改。

客队河南建业队也发布官方消息,通报了比赛延期的情况,并向远征而来的建业球迷表示抱歉。以下为建业相关说明:

【突发】草坪状况欠佳导致河南建业客战武汉卓尔的比赛延期举行

中超联赛第4轮河南建业客场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因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内场草坪质量欠佳,无法承办本轮中超赛事。经中国足协同意,担任本场比赛赛事监督的李利在新闻发布厅正式宣布:本场比赛将延期举行。

河南建业在此向远征而来的球迷朋友表示抱歉,向等候明日比赛的球迷朋友们深感抱歉。

有关延期的具体时间安排,稍晚将在赛事监督李利、球队主教练王宝山、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以及武汉赛区相关领导会议商议后确定后再向球迷们发布信息。

晚些时候,足协官方发布通知,因为比赛场地草坪质量较差,为避免对比赛精彩性以及联赛品牌造成不良影响,该场比赛延期,并确认这场比赛补赛定在5月8日晚间19:35分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