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南通战新疆盼止连败颓势 贵州冲击3连胜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四轮全面开战。本轮赛事中,贵州恒丰对战梅县铁汉生态时能否斩获3连胜;南通支云对阵新疆雪豹纳欢时能否止住3连败颓势;长春亚泰对阵呼和浩特一役,谁能够创造连胜势头;辽足与石家庄永昌此番又能否止颓;都堪称是本轮的焦点。3月23日,中甲联赛第四轮先赛一场,陕西大秦之水主场0-0闷平浙江绿城。

中甲联赛继续进行

长春亚泰VS呼和浩特

比赛时间:4月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亚泰获胜

历史交锋:两年前,两支球队在足协杯赛场交锋1次,呼和浩特是役2-1淘汰长春亚泰。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上轮击溃北体大,斩获赛季首胜,目前他们1胜2负积3分。长春亚泰上轮在自己的赛季主场首秀中绝杀南通支云,目前他们2胜1负积6分。

比赛焦点:长春亚泰是冲超头号热门,呼和浩特则常年混迹于中甲保级圈,两支球队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的差异,显而易见。所以,此番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尤其是新晋加盟球队的杨超声,已连续三轮破门,状态爆棚。虽说呼和浩特上轮斩获了胜利,桑戈尔的状态也可圈可点。但实力相对有限的呼和浩特,此番客战实力强劲的长春亚泰,恐怕会是凶多吉少。

南通支云VS新疆雪豹纳欢

比赛时间:4月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两队首次正式对决。

近期战绩:南通支云此前先后输给永昌、辽足以及亚泰,遭遇开局3连败排名垫底。新疆雪豹纳欢上轮闷平青岛黄海,止住连败颓势,目前1平2负积1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新赛季开战至今,两队的发挥均差强人意。新疆雪豹纳欢进攻乏力已连续三场比赛无缘破门,同时他们还是联赛中丢球数最多的球队。另外,新疆进攻核心斯特法诺上轮染红故而本轮停赛。反观南通支云,球队攻防两端亦是问题繁多,暴露出了进攻点少,防守端频频漏人等种种弊病。所以,两支身陷降级区的球队狭路相逢,谁能够在比赛中少犯错并且能更好的把握机会,谁的取胜希望就会更大。

青岛黄海VS黑龙江火山鸣泉

比赛时间:4月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去年,两支球队有过2次交锋,青岛黄海主场3-0取胜,客场1-1战平。

近期战绩:青岛黄海上轮闷平新疆,2轮不胜,目前1胜1平1负积4分。黑龙江火山鸣泉上轮惨遭上海申鑫绝杀,遭遇2连败,目前1胜2负积3分。

比赛焦点:青岛黄海是一支推崇攻势足球的技术流球队,但他们此前两轮均被对手零封,而这也是他们近来战绩欠佳的主要原因。所以青岛黄海此役欲止住颓势,以里卡多、贝尔杜为首的攻击群,就必须站出来。黑龙江火山鸣泉在防反击与防高空球时,每每犯错,而这是他们遭遇2连败的主因之一,所以黑龙江火山鸣泉此番客战黄海,必须立足于防守,否则必吃大亏。当然,维克托的停赛给黑龙江火山鸣泉的进攻会带来了一定影响。

辽宁沈阳宏运VS北京北体大

比赛时间:4月6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辽足获胜

历史交锋:去年,两支球队交锋2次,辽足凭借两场1-0,成功双杀北体大。

近期战绩:辽足上轮爆冷惨败陕西大秦之水,目前1胜1平1负积4分。北体大上轮不敌呼和浩特,目前1平2负积1分。

比赛焦点:辽足惨败陕西一役,他们防对手反击时频频犯错。所以此番一役,辽足必须格外注意防对手的反击。当然,除了要立足于防守外,以穆伦加、古斯塔沃为首的攻击群,亦必须要有所作为。不同于辽足,北体大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乏力,至今仍无缘取得首球。所以对于北体大来说,维尼修斯、戈武等攻击手能否撑起北体大的锋线,或将直接左右此役胜负走势。

四川FC 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4月6日16时

预测结果:梅州获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在中乙赛场交锋4次,梅州客家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四川FC上轮不敌梅县铁汉生态,遭遇赛季首败,目前1胜1平1负积4分。梅州客家上轮惨遭贵州恒丰绝杀,亦遭遇赛季首败,目前2胜1负积6分。

比赛焦点:梅州客家上轮虽惨遭绝杀,但他们仍旧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同时多利与约翰-马里的锋线组合,杀伤力是毋庸置疑的。反观四川,他们三场比赛仅攻入1球,进攻杀伤力相对有限,且得分点也比较少。所以此番一战,只要梅州客家稳扎稳打,四川恐怕难以突破对手的缜密防线。至于四川防线能否限制住对方的锋线双煞,必直接决定四川能否在此役拿到分数。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4月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支球队此前交锋6次,永昌取得3胜2平1负,占据优势。

近期战绩:永昌刚刚惨遭绿城绝杀,遭遇赛季首败,目前2胜1负积6分。申鑫上轮逆转取胜,夺取赛季首胜,目前1胜1平1负积4分。

比赛焦点:永昌虽刚刚输给绿城,但永昌的实力显然是毋庸置疑的。由莫雷罗、穆里奇组成的锋线组合,堪称是中甲最强。所以对于申鑫来说,他们想要从石家庄全身而退,能否限制住莫雷诺与穆里奇是关键。当然,由于申鑫是一支推崇攻势足球的球队,所以他们定然不会收缩阵线死守平局。故而该场交锋,或许会是一场大开大合的对攻战。

梅县铁汉生态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4月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在中乙赛场有过5场交锋,贵州恒丰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上轮绝杀梅州客家夺取2连胜,目前2胜1平积7分。梅县铁汉生态上轮击败四川,目前亦2胜1平积7分。

比赛焦点:贵州恒丰并未受佩特雷斯库离队的影响,依旧是战斗力爆棚。在夺取2胜1平的过程中,贵州恒丰两次零封对手,展现出了不俗的防守能力。较之于贵州恒丰,此番主场作战的梅县铁汉生态实力亦不容小觑,其锋线由阿洛伊西奥领衔。所以对于贵州恒丰来说,他们欲延续连胜势头,除了要在进攻端发挥出应有水准,还需要在防守端限制住由“野牛”领衔的攻击群。(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