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冲四连胜创队史新高 苏宁战前四球队盼破尴尬纪录

腾讯体育4月5日讯 中超第4轮的对决中,国安坐镇工体迎战苏宁,这是御林军新赛季中超主场首秀,战胜苏宁,将创造史上最佳开局。苏宁上赛季面对前4球队未尝胜绩,这次面对国安能否打破怪圈。

看点一:国安新赛季中超主场首秀

国安是前3轮联赛,唯一一支连续做客的球队,与苏宁的较量将迎来中超新赛季的主场首秀。此前的亚冠第2轮,国安赛季的主场首秀未能战胜浦和,与苏宁一役自然是要全力争胜。国安上赛季的首个中超主场,曾经以4-0大胜人和,2017赛季的首个中超主场2-1击败了申花,上一次赛季首个主场未能取得开门红,还是2016赛季0-3不敌恒大。

国安冲击队史最佳开局

看点二:国安取胜创队史新高

前3轮中超,国安全胜而且打进6球不丢1球,已经追平了2014赛季创造的队史最佳开局。不过2014赛季的第4轮,国安客场0-1不敌上港,连胜势头被终结。与苏宁的较量,国安只要能够战胜对手,就将刷新队史的最佳开局,在如此形势面前,施密特的球队也不想错过机会。

看点三:尴尬!苏宁逢前4球队不胜

上赛季的中超,苏宁与前4球队的较量,仅取得2平6负的成绩,被国安和恒大双杀,与鲁能、上港战成1平1负的成绩。新赛季的第2轮,又在客场2-3负于了上港,和国安的较量,苏宁如果再无法取胜,将是连续10场pk联赛前4球队无法赢球。对于一支志在争夺亚冠资格的球队来说,面对强队如此惨淡实在说不过去。

苏宁逢前四球队不胜

看点四:京苏演对攻战?

国安前3轮打进6球,场均进球数为2个,虽然有2场1-0的胜利,但延续了上赛季进攻不错的势头。苏宁前3轮更是收获7球,目前在进攻火力榜上排名第3,仅次于上港和富力。两队的进攻都不错,这场较量极有可能演绎为进攻大战。

看点五:国安保不丢球金身,苏宁存隐患

国安连续3场中超实现零封,已经创造了施密特入主球队以来的新高,御林军在曼萨诺的治下,曾经有过连续4场零封取胜的历史,与苏宁的较量,也是争取再进一步。苏宁的防守,则存在极大的隐患,上赛季防守的最佳球队,如今3轮丢掉6球,帕莱塔领衔的防线门户大开,如果在工体延续这样的状况,想从客场全身而退又谈何容易?

看点六:国安迎新赛季中超第一考

前3轮的对手卓尔、重庆以及人和,都是联赛的保级角色,苏宁是国安新赛季开始后,中超赛场迎战的第一支强队。上赛季的苏宁排名第5,本赛季的前3轮过后排名又跻身上半区,过了苏宁这一关,国安中超争冠的信心将大增。

看点七:几无人员伤停,施密特如何调度?

上轮的北京德比,王刚还因回避条款无法出战,但面对苏宁,除了侯永永和李可之外,国安其余球员都可以出战。加上下周有亚冠赛事的影响,施密特如何调兵遣将也是这场京苏大战的关注点。进攻端缺少巴坎布的情况下,国安差点未能拿下人和,与苏宁的pk,施密特是让前场3外援登场,祭出巴坎布和张玉宁的高快组合,还是继续让金玟哉出战,先稳固防守再图给对手致命一击?

看点八:大牌外援仍左右胜负

奥古斯托和比埃拉,对于国安的作用已经不用赘述,而苏宁的大腿则是埃德尔和特谢拉的“十拿九稳”组合。特谢拉面对国安,曾有过不俗的发挥,如果国安给特谢拉留下突破的空间,巴西球星随时能给予致命一击。这场比赛的胜负,很大程度上决定于两队的大牌外援,而且赛前苏宁主帅奥拉罗尤透露,拉米雷斯也达到登场的要求,苏宁的登场外援组合也存在一定的悬念。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