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身体发沉状态不好 赢球很欣慰值得开心

新华社武汉4月4日电(记者岳冉冉、吴植)武汉女足四国赛第二场比赛,中国女足4:1战胜俄罗斯女足。赛后中国队队员王霜表示,虽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但球队赢球却让自己很开心。

王霜直言自己的状态还不是最好

本场比赛,王霜表现可圈可点,不仅角球助攻王珊珊进球,还成功策动了中国队第三个进球,但王霜却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不是特别好,感觉身体发沉,但不管怎么说,赢球就是值得开心和欣慰的。”

对于上下半场中国队的迥异表现,王霜坦言:“因为这是世界杯前的热身赛,所以大家在上半场心态上有点紧张,进入状态不够快,所以被对方快速领先了一个球,我觉得这是在后面训练中,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但王霜也充分肯定了球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下半场我们有了更多的打法变化,有了直接的传接配合,包括贾指导要求的转移球也打出来了”。

王霜表示,4月7日中国队将与喀麦隆队进行冠军争夺战,全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争胜,“我们会按照主教练布置的技战术要求去踢,发挥自己特点,我们会努力奉献给球迷朋友一场好球,让他们享受看球快乐。”王霜说。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