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赛林丹携谌龙石宇奇进8强 李雪芮负奥原希望出局

林丹进8强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2019年度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展开1/8决赛的角逐,国羽男单三位主力谌龙、石宇奇和林丹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陈雨菲与何冰娇闯进女单八强,李雪芮则再负奥原希望遭淘汰,另外双塔组合、楠成组合以及凡尘组合、雅思组合均顺利闯关。

男单1/8决赛,林丹对手是泰国选手苏庞余,此前三次交锋均是林丹获胜,林丹在昨天苦战三局2-1逆转3号种子周天成,消耗不少,今天的对话,首局林丹以25-23险胜,第二局林丹打得顺风顺水以21-8锁定胜局,从而2-0战胜苏庞余,晋级八强,他下轮对手是日本选手常山干太。4号种子谌龙对阵泰国的坎塔蓬,过去三次交锋,谌龙二胜一负,这次相遇,谌龙用时1小时整以2-0(22-20、21-13)战胜坎塔蓬,下轮与8号种子印度的斯里坎特争夺四强。

2号种子石宇奇对手是丹麦的安东森,此前两次交手均是石宇奇获胜,本次交手石宇奇依然掌控战局,他以2-0(21-18、21-19)胜出,1/4决赛对手是日本选手西本拳太。陆光祖迎战6号种子丹麦好手安赛龙,两人在上个月的全英赛交过一次手,当时陆光祖0-2输给安赛龙,本次交锋,陆光祖拼尽全力,最终还是1-2(11-21、21-16、17-21)惜败。赛会头号种子日本的桃田贤斗鏖战三局后被印尼的乔纳坦逆转止步16强,三局比分为21-18、15-21、9-21。

女单1/8决赛,3号种子陈雨菲与陈晓欣上演德比战,两人在国际比赛中交手过四次,陈雨菲三胜一负占优,本次比赛陈雨菲依然技高一筹以21-12、21-14获胜,她下轮对阵韩国选手成池铉;李雪芮遭遇2号种子日本的奥原希望,过去四次交锋胜负各半,最近一次就是上月的全英赛,当时李雪芮0-2输给奥原希望,本次对垒,李雪芮未能实现复仇以两个18-21落败;6号种子的何冰娇对阵苏格兰的吉尔莫尔,此前两次对话何冰娇均输给了对手,这一次何冰娇终于突破对方,最终以21-15、22-20成功复仇,她下轮迎战奥原希望。头号种子戴资颖淘汰了泰国的布桑兰顺利晋级。

男双1/8决赛,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对阵中国台北的卢敬尧/杨博涵,过去四次交手双塔三胜一负占优,今天相遇,双塔组合以21-19、21-18获胜,下轮对阵6号种子印尼的阿山/亨德拉;刘成/张楠对阵印尼组合卡亚尼拉/桑托索,结果他们在激战三局后以2-1(21-17、18-21、25-23)获胜,下轮对手是日本的保木卓郎/小林优吾;7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以2-0(21-17、21-19)轻取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御宇,下轮对阵3号种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女双1/8决赛,5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仅用时29分钟就以3-0(21-9、21-11)横扫韩国组合/金慧贞孔熙荣,下轮对阵3号种子日本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杜玥/李茵辉直落两局21-19、21-11横扫泰国的普缇塔/沙西丽,将与玛哈德维/普拉蒂普塔;董文静/冯雪颖经过三局苦战后以1-2(14-21、22-20、13-21)不敌8号种子泰国的基蒂塔拉库尔/拉温达无缘八强。

混双1/8决赛,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郑思维/黄雅琼在首轮淘汰了队友何济霆/杜玥,本轮继续德比战,对手是另一对队友鲁恺/陈露,结果还是雅思组合技高一筹,两人以21-12、21-15获胜,下轮对手是泰国的尼迪蓬/沙威丽。上周在印度赛夺冠的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 对手是印尼组合里诺夫-里瓦尔迪/ Pitha Haningtyas MENTARI。欧烜屹/冯雪颖0-2(14-21、22-24)不敌英格兰的埃利斯/劳伦-史密斯,止步16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5日下午三点开始将展开五个项目1/4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