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超面对国安有美好回忆 称体能不受影响要打出苏宁风格

腾讯体育4月4日北京(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苏宁客场对阵国安。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认为国安拥有全中超最好的前卫线,他带上了门将顾超参加了赛前发布会。

“距离上场比赛间隔时间比较短,本场又是客场比赛,所以留给我们准备的时间并不是很多。”顾超评价,“不过,我们上一个间歇期练的很辛苦,所以体能方面问题不大。对于我们来说,做好自身工作,打出我们的风格,享受比赛过程,我相信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的6月份苏宁客场0比0国安,当时顾超的表现非常出色,也当选了腾讯体育该期的《中超英雄》。

对此,苏宁门将笑着表示:“现在的国安,与两年前的国安是不一样的。我个人而言,之前的表现并不能说明什么,作为一名门将,把心态放好,做好本职工作,去帮助后防线,尽最大努力去面对国安锋线,这才是我要考虑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