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拉米雷斯有望登场 国安有中超最好前卫线但我们不惧怕

腾讯体育4月4日北京(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苏宁客场对阵国安。主教练奥拉罗尤透露,久违中超赛场的巴西球星拉米雷斯有望登场。

主教练介绍苏宁备战情况:“非常短的一周,上个礼拜天我们刚打了一场比赛,本周五又要打另外一场比赛。加上恢复,以及长途旅行,我们只有两天的时间准备这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对手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全中超最好的前卫线,而且他们的打法非常丰富,前场高压做的非常棒,他们会通过中场的优势,包括利用边路的优势来打开局面,他们是冠军有力的竞争者。”

“尽管对手很强,但我们依旧要踢出漂亮足球,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会按照我们的打法尽最大可能赢下比赛。同时,这种比赛,对我们也是一种检测,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气质来,给所有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奥拉罗尤表示。

两场比赛相隔时间较短,不过主教练认为体能不成问题,“体能没问题,我们的队员有足够的时间去恢复。问题在于,面对北京国安这样的球队,我们需要更长的时间去准备。”

有消息表示拉米雷斯已经跟队训练,明晚的比赛是否有机会登场? 主教练回答:“与武汉卓尔比赛之前的训练课,拉米雷斯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他的身体状况已经达到了训练和比赛要求,明天会做最后的评估,决定他是否上场。”

本赛季,这是苏宁向前四球队发起冲击,本赛季与上港比赛结束后,奥拉罗尤说过球队存在一些问题,还需要纠正。“有些问题,可以通过努力解决。有些问题,目前还是无法解决。尤其是与国安这种对手较量,队员们要非常拼,非常努力,以此来弥补我们在实力上的差距。当然了,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往前走,在进步。”主教练评价,“我们需要有耐心,慢慢一步一步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