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希望国安首个联赛主场胜利 侯永永身体不佳不会踢主力

腾讯体育4月4日 (文/赵宇)明晚,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主教练施密特谈到这场比赛时希望球队继续零失球,并且表示侯永永之前身体不是很舒服,所以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国安队之前三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并且没有丢球,球队希望把这样的情况延续下去,“我们很久没在主场打联赛了,所以很期待。联赛开局阶段三连客不容易,但我们都取得了胜利。球队很顺利渡过了这段时间,打下了一定基础。”

“我们希望延续此前的势头及积累下来的自信,迎接明天的这个对手,也希望拿下本赛季第一个联赛主场的胜利。”施密特说。

谈到如何限制江苏队进攻的问题,施密特说:“我们的目标始终都是零失球,而且希望在防守端有所提升。队员们现在做得不错,注意力很集中,在战术执行这一块也很好。”

关于国安队的战术思路,施密特说:“我们坐镇主场肯定会偏向于进攻,但比赛最大的难点在于如何保持攻守平衡。不管怎样,我们的队员依然团结一致,在防守端不给对手太多发挥个人能力的机会。”

施密特表示,江苏队特谢拉等外援个人能力突出,“我们要在防守端切断他们与其他球员的联系,避免其他人给他们输送太多炮弹。”

关于归化球员侯永永的情况,施密特说:“他现在情况不太好,身体有些疲劳。今天训练课再看看,我想他最多只能达到替补出场的状态,现在还不太适合担任自己位置的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